推 gatherair:其實大家現在可以發表一下復刊的心得XD 10/03 22:13
→ buthow:很多人只是掛著啊 10/03 22:14
推 engra:劇情還不確定 沒辦法討論啊... 10/03 22:16
推 OhMyAlex:三天後要暴動了還不來卡位置 XD 10/03 22:17
推 himygoddess:便當呢????? (敲碗) 10/03 22:17
推 hsusf:看看人氣 261快了 10/03 22:19
推 finalseed:純粹為等261而掛著 10/03 22:19
噓 buthow:人氣:261 10/03 22:20
→ carol7753:慢了樓上一步XD 10/03 22:20
推 buthow:我剛真的按推 囧> 10/03 22:22
推 cashko:有250人,許久未見的盛況 10/03 22:29
推 kurama117:其實我也是像四樓所說的那樣 XD 10/03 22:39
→ zzxx1017:樓上那是什麼軟體? 10/03 23:03
推 loveWentz:現在282囉^^...快突破300了耶耶!! 10/03 23:07
推 mewtwo:jojo還沒出來呀…… 10/04 00:45
→ ClubT:算 10/04 08:49
→ ronale:不是什麼軟體吧 就是儲存電腦畫面而已阿? 10/04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