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兩百人窩在這裡 我好期待有什麼啊 隨便來個心得文也好 -- 這樣算是亂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38.40
gatherair:其實大家現在可以發表一下復刊的心得XD 10/03 22:13
buthow:很多人只是掛著啊 10/03 22:14
engra:劇情還不確定 沒辦法討論啊... 10/03 22:16
OhMyAlex:三天後要暴動了還不來卡位置 XD 10/03 22:17
himygoddess:便當呢????? (敲碗) 10/03 22:17
hsusf:看看人氣 261快了 10/03 22:19
finalseed:純粹為等261而掛著 10/03 22:19
buthow:人氣:261 10/03 22:20
carol7753:慢了樓上一步XD 10/03 22:20
buthow:我剛真的按推 囧> 10/03 22:22
cashko:有250人,許久未見的盛況 10/03 22:29
finalseed:推完文就看到261啦~ http://0rz.tw/d138k 10/03 22:30
kurama117:其實我也是像四樓所說的那樣 XD 10/03 22:39
zzxx1017:樓上那是什麼軟體? 10/03 23:03
loveWentz:現在282囉^^...快突破300了耶耶!! 10/03 23:07
mewtwo:jojo還沒出來呀…… 10/04 00:45
ClubT:算 10/04 08:49
ronale:不是什麼軟體吧 就是儲存電腦畫面而已阿? 10/04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