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 首先看到261出了 很高興XDD 還好不是HATE X HATE !!~ 不過看著看著261 我也想到了幾個問題 就是打倒王 一切就會結束了嗎?? 我印象中 富堅有提到 女王死了之後 各師團長可以去找異性繁殖.... 那麼這樣的話 打完王 不就還要去清小王... 要不然留下一兩隻的話 那們又過著一兩代的進化... 危機一樣不是沒解除~ 還是說 師團長根本就不能生?? 要不然女王都死了這麼久了 有一些師團長也獨立了 也沒看到有人生出個什麼毛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27.37
viviya:之前有個變態女就用尾巴改造人類阿(變相生殖蟻工?) 10/05 20:29
mansay:那是改造 而不是繁衍後代啊~ 10/05 20:31
ticpg:那樣其他的獵人才有事做呀,不然其他的獵人是都在看會長表演 10/05 20:42
yans1230:那也要其他的獵人要做啊~感覺打手好少~ 10/05 20:48
Cruel2:就螞蟻來說 女王死了 其他螞蟻就有生殖能力了 10/05 21:38
GNRR:女王並沒有死很久 是停刊停很久 10/06 02:03
cashko:推樓上XD 10/06 02:29
oo2830oo:6樓專業XDDD 10/06 03:42
godwild:XDD 10/06 05:08
bluearrow:淚推六樓 10/07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