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uecsky:可是這樣好像滿老梗的.. 10/06 17:53
推 sandysam:這樣感覺會無限輪迴畫不完了.. 10/06 17:53
推 geniusdindin:對阿 富間都沒交待那隻怎麼出現的 10/06 17:54
推 KozueAmano:大多數漫畫的情況 凱特跟彭斯不會死 10/06 17:53
→ KozueAmano:但是他們都死了 10/06 17:54
推 geniusdindin:自閉兒被dororo了 10/06 18:00
推 lzu:凱特還有復活的可能,彭斯比較難一點了,一來已經被怪物吃了 10/06 18:08
→ lzu:二來怪物也被剝落裂夫的木星壓死了,不可能復活了 10/06 18:09
推 Kaken:我猜人就是這些了。 -_- 10/06 18:35
推 Leaf789:凱特我記得頭都砍下來了...." 10/06 18:42
推 bluecsky:凱特有被做人訓練用人偶阿 10/06 18:44
→ ZWRX:這樣富堅都不富堅了~~又不是......... 10/06 19:16
→ christ1125:富姦不是我們凡人猜得透的 10/06 19:22
推 rpkna:怎麼有股港漫的味道... 10/06 19:43
推 CjWmC:那也要富奸有記得當初研究機關的人..宰伊洛到現在都還是個謎 10/06 19:52
推 aa1052v:女王的二兒子也下落不明呢... 10/06 22:09
推 BelArt:那不如不要有261= =" 10/07 01:07
推 squall716:看來爆庫兒被大家遺忘了 10/07 11:31
推 moremusic:港漫... 10/16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