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團長打得贏 敵客家族的老頭 團長會不會比會長還利害 因為會長只有一半的能力,離他全盛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97.47
bartschen:敵客家族是指迪客牛仔嗎? :p 10/06 19:02
fishhzy123:團長沒打贏奇犽他阿公吧 10/06 19:07
sai0720:奇犽他阿公不是放過團長一馬嗎 10/06 19:11
cutebodlol:那時候不是2打1嗎... 10/06 19:12
Lanrete:團長不是有問過老頭 老頭說用命去拼自己會贏 我記錯嗎 @@ 10/06 19:14
nonoise:我怎麼覺得原PO文章沒打完? 10/06 19:15
peruman:我從流星街跟蠍子女王一役看 我覺得貓女就可以幹掉全部的 10/06 19:17
peruman:的旅團 10/06 19:18
peruman:那種還要滿足條件的念能力 實在貓女的速度戰不能拼阿 10/06 19:18
CjWmC:幹掉全部太言過其實了 樓上這樣不就等於小傑他們會被滅? 10/06 19:58
CjWmC:如果小傑他們有辦法對付貓女 幻影旅團沒道理會不行 10/06 19:58
CjWmC:何況貓女只會挑最強的 對於全員幹掉牠沒太大興趣吧 10/06 19:59
CjWmC:不然小傑他們早就被幹掉了 你太小看幻影旅團了 10/06 19:59
hadespluto:團長他們的對話意思是說,如果1 VS 1 老頭當然樂勝,但是 10/06 20:02
hadespluto:那是因為團長一開始就是要偷能力才拿出大裹巾.如果團長 10/06 20:02
hadespluto:一開始就是要致老頭於死地勝負就很難說了,所以老頭才說 10/06 20:03
hadespluto:團長是個囂張的小鬼,而團長之後才說真討厭 都偷不到 10/06 20:04
pilileon:老頭是說如果團長是抱著必死的決心才很難說~ 10/06 20:05
peruman:跟蠍子女王一役可看出旅團自負而且任性 (小傑很任性) 10/06 20:07
peruman:真正的實戰哪會讓你又跳舞 玩扇子 思索戰術 轉手臂數幾圈 10/06 20:09
peruman:現在回頭看 奇犽才是最好的戰鬥方式 當然 這只是我片面想ꨠ 10/06 20:11
peruman:法 也許富間會有其他設定演譯的方式 10/06 20:12
CjWmC:樓上說的那些是他們的招數 你當他們真的在表演才藝? 10/06 20:12
peruman:我覺得馬以真的很強 有動物性的本來來強化念能力 我在想 10/06 20:13
CjWmC:你認為小傑也很任性 所以小傑會被滅? 10/06 20:13
CjWmC:就像貓女如果他要戰鬥他必須要解開圓才行 還是有限制的 10/06 20:14
peruman:你不要把我沒講的話塞到我嘴裡嘛 這樣不是好討論方式 ^^ 10/06 20:14
peruman:你如果要這樣 就不奉陪了 10/06 20:15
pilileon:其實小傑假如沒有好隊友..我覺得應該會滅= ="" 10/06 20:16
CjWmC:我只是覺得旅團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弱 小傑他們都有辦法 10/06 20:26
CjWmC:比他們強的旅團會不行我抱持存疑 10/06 20:27
pilileon:我覺得太注重於絕招不太好..比斯吉用普通攻擊也很強 10/06 20:29
CjWmC:每個人的念屬性不同 當然是用自己最適合的 富奸為了凸顯團員 10/06 20:32
nori:又來這種排名文 10/06 20:33
CjWmC:特性 當然會強調他們得念能力和絕招 但不代表普通戰鬥就不行 10/06 20:33
CjWmC:瑪奇不就光憑她強健的..(害羞)制服了奇犽嘛 菸斗男在關鍵時 10/06 20:34
CjWmC:刻也是依靠他的煙霧能力 我不懂發揮自己擅長的招式有啥不對 10/06 20:35
min496:我覺得排名文好無聊...都是各說各話罷了... 10/06 22:28
pigchang:武力99單挑也未必輸武力100的呀... 10/06 23:08
chenhaonam:桀諾:如果你是抱著非殺死我的決心,那就另當別論了! 10/07 00:21
matrixjoke:會長有可能只是嘴砲XD 10/07 02:27
shadowmoo:如果是一挑一的話 小傑應該已經比旅團(除了團長)強了 10/07 13:01
dodonpachi:瑪奇的乳溝最強啦 10/07 14:02
cashko:瑪奇明明是用腹肌啦~~~~~~~ 10/07 15:44
dream0208:不...真的是用胸部...... 10/07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