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小鄉民~~ 在之前是很喜歡看獵人的~~!! (是多久前的事呢.....??) 曾經在網頁上搜尋一堆獵人網站看裡面的資訊ˋ同人文之類的看到早上~ 但從興致勃勃的等著24級到最後意興闌珊.... 甚至,轉移注意到其他漫畫上~~~ 漸漸的...就遺忘了.....(我不是故意的~~!!) 在最近一個月內才在PTT註冊成為鄉民, 剛開始是有想過不知道會不會有獵人的版~但想一想... 這麼久了~大概也沒什麼可能有人在吧......= = 直到剛剛~~看到有人轉文章轉到"Hunter" 我才ㄧ驚!! 沒想到真有獵人版~~~~一瞬間...我覺得我有點泛淚.... 的確是有點感動~~!! 加入最愛了~~!! -- 『自由,就是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孤獨狀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13.161
john2309:歡迎呀~~~XDDD 10/08 03:56
tnchues:真可惜你沒看到獵人知識+時期的奇妙狀態XDDDD 10/08 04:06
walkwall:這板一直都在.不過有一段時間轉型成知識加.歡迎回來 10/08 04:05
loveWentz:歡迎歡迎^^...你跟我年初剛當鄉民時的感覺一樣 XD 10/08 04:09
loveWentz:不只還有Hunter版! 而且還是HOT呢!! 10/08 04:09
lmdpapala:搞不好原po常來只是以為之前是ASK板也說不定 哈哈哈 10/08 10:17
Go55: XDDD 可惜沒看到獵人知識+ 10/08 12:24
Bravo503:趁現在爬爬文還來的及喔 10/08 13:16
ikaridon:什麼叫"還是有"啊 XDDD 10/08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