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niusdindin:其實個性會變很合理阿 小麥影響那麼大 10/08 04:44
推 whalin:王下了這麼多年的棋,想法會改變是很正常的! 10/08 05:06
推 HIHINO:兩年的時間這麼長,連富監都出刊了,王改變了也是很合理的阿 10/08 06:36
→ A10JQK:我還在等王吃下18號 19號 10/08 08:45
推 EdmundLi:樓上不專業....明明是17號18號 10/08 08:56
推 ClubT:我想改變的是富監 10/08 09:15
推 fishhzy123:等王吃下小麥(羞 10/08 09:18
推 jonneth:等王喝下小麥湯 (羞 10/08 09:55
推 synd:科科科......朕還要多榨十次小麥汁啊 10/08 10:03
推 vicboy777:王什麼時候要變成完全體啊??? 10/08 10:46
推 onelife:樓上至少要等小傑"我真的生氣了啊"之後吧 10/08 11:02
推 rewqasdf:小杰爸爸也會用同行犧牲自己嗎 10/08 11:08
推 pigchang:小杰怎麼還不變成超級塞亞人?? 10/08 11:37
推 bartschen:使用同行,界王星??? 10/08 11:38
推 walkwall:青春期的叛逆吧? 10/08 12:22
推 griffinj9:王還是很沉穩的,明天要吃下印地安人(..咦,跑錯板了,逃~~ 10/08 12:42
推 Jamesbang:喝小麥汁...(羞 10/08 12:49
推 skyskill:四樓不專業 明明是17號18號 XD 10/08 13:14
推 keinsacer:推「使用同行,界王星」 XDDDDD 10/08 17:08
推 kirsmall:王要沉穩的吃掉印地安人然後配小麥汁 科科 10/08 17:11
→ iamholan:小麥液?? 10/08 17:16
推 pinkygiveme:小傑已經在使用界王拳十倍了阿 10/08 17:27
推 d66312001:大家好糟糕,不過我也希望王早點吃下小麥(羞 10/08 17:33
推 yeshe:推過了兩年 XD 10/08 17:59
推 kkkk123123:沒看到這篇我都沒想到王下棋下不到兩天 10/08 20:36
→ kkkk123123:我潛意識中一直覺得牠下了兩年棋 10/08 20:36
→ wolve:10分鐘等於2年 精神時光屋嗎 小傑若有大幅成長也不意外了 10/08 22:59
→ MMQSben:其實樓上正是富間的用意吧 下一話 小傑大暴走 end... 10/09 00:49
→ mminlyrics:End 然後開始出番外篇!!!GOGO 10/09 09:13
推 osforyou:看王版太久了 還以為是王建民咧 10/09 09:27
推 rewqasdf:bartschen悟性很高 不錯不錯(爆) 10/09 09:53
推 ilovesummer:我比較壞 我再等王吃掉富姦 10/09 14:52
推 passpass:王真的變了orz..............明年再加油吧!! 10/09 14:55
推 Zeros211:以為是王建民+1 10/09 15:13
推 bignumber:王真的變了,明年加油!...衝20勝吧! 10/09 15:16
→ scorp34:說好不提印地安 10/09 16:19
推 starrusher:我也以為我來到CMWANG板= = 10/09 16:42
推 pttstupid:其實王在佈局 比摳死 下棋下瘋了= =+ 10/09 16:54
推 loveWentz:啊啊..有難過到.不過很多事本來就有輸有贏的...T.T 10/09 19:47
→ loveWentz:可不管何時我都對他有信心! 因為輸了再贏才是真王^^ 10/09 19:48
→ loveWentz:哈哈...此王非彼王 XD 10/09 19:49
→ gordy:我也以為是王建民 10/09 22:02
推 hshzzsh:推說好不提印地安~ 10/10 01:14
→ ainigi:one little two~ little three~ little XXXXXX~ 10/10 09:48
→ holyskyii:對王使用"同行-界王星",然後再"倒回"就可以了。 10/10 11:19
→ holyskyii:王:這是哪裡??? 10/10 11:22
推 littlegreen:王建民加油!! 10/12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