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提到2007年10月的第一週出的這一篇的一部分內容 先空一頁好了 ※ 引述《Ulmaceae (奎翰)》之銘言: : 原本就在鋪陳的劇情,其中在螞蟻這邊的問題與弱點有: :     小麥對王的影響 : 貓女圓的防衛一直被縮減 恕刪 在王要求改變圓的形態的這一部分 看得出來王變得了很多阿 要是當初剛出場 或是剛到東果陀時的個性 哪還有給你什麼討價還價的餘地 叫你徹就徹 再多說一句半句的 就先賞你一尾巴先 哪像現在還可以講條件的 過了快兩年 王的個性也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10.116
geniusdindin:其實個性會變很合理阿 小麥影響那麼大 10/08 04:44
whalin:王下了這麼多年的棋,想法會改變是很正常的! 10/08 05:06
HIHINO:兩年的時間這麼長,連富監都出刊了,王改變了也是很合理的阿 10/08 06:36
A10JQK:我還在等王吃下18號 19號 10/08 08:45
EdmundLi:樓上不專業....明明是17號18號 10/08 08:56
ClubT:我想改變的是富監 10/08 09:15
fishhzy123:等王吃下小麥(羞 10/08 09:18
jonneth:等王喝下小麥湯 (羞 10/08 09:55
synd:科科科......朕還要多榨十次小麥汁啊 10/08 10:03
vicboy777:王什麼時候要變成完全體啊??? 10/08 10:46
onelife:樓上至少要等小傑"我真的生氣了啊"之後吧 10/08 11:02
rewqasdf:小杰爸爸也會用同行犧牲自己嗎 10/08 11:08
pigchang:小杰怎麼還不變成超級塞亞人?? 10/08 11:37
bartschen:使用同行,界王星??? 10/08 11:38
walkwall:青春期的叛逆吧? 10/08 12:22
griffinj9:王還是很沉穩的,明天要吃下印地安人(..咦,跑錯板了,逃~~ 10/08 12:42
Jamesbang:喝小麥汁...(羞 10/08 12:49
skyskill:四樓不專業 明明是17號18號 XD 10/08 13:14
keinsacer:推「使用同行,界王星」 XDDDDD 10/08 17:08
kirsmall:王要沉穩的吃掉印地安人然後配小麥汁 科科 10/08 17:11
iamholan:小麥液?? 10/08 17:16
pinkygiveme:小傑已經在使用界王拳十倍了阿 10/08 17:27
d66312001:大家好糟糕,不過我也希望王早點吃下小麥(羞 10/08 17:33
yeshe:推過了兩年 XD 10/08 17:59
kkkk123123:沒看到這篇我都沒想到王下棋下不到兩天 10/08 20:36
kkkk123123:我潛意識中一直覺得牠下了兩年棋 10/08 20:36
wolve:10分鐘等於2年 精神時光屋嗎 小傑若有大幅成長也不意外了 10/08 22:59
MMQSben:其實樓上正是富間的用意吧 下一話 小傑大暴走 end... 10/09 00:49
mminlyrics:End 然後開始出番外篇!!!GOGO 10/09 09:13
osforyou:看王版太久了 還以為是王建民咧 10/09 09:27
rewqasdf:bartschen悟性很高 不錯不錯(爆) 10/09 09:53
ilovesummer:我比較壞 我再等王吃掉富姦 10/09 14:52
passpass:王真的變了orz..............明年再加油吧!! 10/09 14:55
Zeros211:以為是王建民+1 10/09 15:13
bignumber:王真的變了,明年加油!...衝20勝吧! 10/09 15:16
scorp34:說好不提印地安 10/09 16:19
starrusher:我也以為我來到CMWANG板= = 10/09 16:42
pttstupid:其實王在佈局 比摳死 下棋下瘋了= =+ 10/09 16:54
loveWentz:啊啊..有難過到.不過很多事本來就有輸有贏的...T.T 10/09 19:47
loveWentz:可不管何時我都對他有信心! 因為輸了再贏才是真王^^ 10/09 19:48
loveWentz:哈哈...此王非彼王 XD 10/09 19:49
gordy:我也以為是王建民 10/09 22:02
hshzzsh:推說好不提印地安~ 10/10 01:14
ainigi:one little two~ little three~ little XXXXXX~ 10/10 09:48
holyskyii:對王使用"同行-界王星",然後再"倒回"就可以了。 10/10 11:19
holyskyii:王:這是哪裡??? 10/10 11:22
littlegreen:王建民加油!! 10/12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