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連載時間都間隔多久呢? 想趕快看到262>< 連載又開始了,動畫有消息開始做嗎?超想看螞蟻那的動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59.219
ClubT:我想在畫完螞蟻篇是不會有動畫消息 10/09 14:34
sakulayo:動畫是誰在負責的哩~~漫畫雖然好久沒畫了,動畫哩 10/09 14:54
jacksn:螞蟻篇太血腥了...會變18禁動畫 XD 10/09 15:48
iillai:最近血亂噴的動畫產量並不少呀~(茶) 10/09 15:50
hongmingcom:可以用秒殺的方式,像貪婪之島炸彈魔將大家解放的方式 10/09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