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Spowerx:老實說二手漫畫很難賣高價...通常很難賣到5折以上的 10/13 01:52
推 sashar:全新整套在後火車站也是賣7折耶 傻傻的@@ 10/13 02:09
→ sashar:敝掃自珍?? 10/13 02:09
→ papazzz:光書套不是每本都有包這點就不覺得書的品質很好... 10/13 03:48
推 elle0001tw:是敝帚自珍... 10/13 13:27
→ siarim:不好意思..小弟不是來鬧的..小弟在某舊書店看到20本500的 10/13 16:56
→ siarim:雖沒有原PO的珍惜保存..但想看的人應該不會介意的^^ 10/13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