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之前就有登過了 (如果版主覺得不洽當可以刪文) 有許多人向我詢問 且表示有意願購買 但都並未匯款 如果有人還有意願 依然可以B信給我 書很新 翻不超過五次(有幾本有包書套) 只有我ㄧ個人在看 願意賣低於七折 1200元(含郵資) 也許你可以找到更便宜的賣家 但並不一定能確定書的完整性 我是個非常愛漫畫的人(將它們保存的很好) 希望真的有意願的買家與我聯繫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3.62
BSpowerx:老實說二手漫畫很難賣高價...通常很難賣到5折以上的 10/13 01:52
sashar:全新整套在後火車站也是賣7折耶 傻傻的@@ 10/13 02:09
sashar:敝掃自珍?? 10/13 02:09
papazzz:光書套不是每本都有包這點就不覺得書的品質很好... 10/13 03:48
elle0001tw:是敝帚自珍... 10/13 13:27
siarim:不好意思..小弟不是來鬧的..小弟在某舊書店看到20本500的 10/13 16:56
siarim:雖沒有原PO的珍惜保存..但想看的人應該不會介意的^^ 10/13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