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這討論串原發問人問的= = 怎麼跟我印象中一部好像 可是完全沒有人有回答到呢= = 難道是我幻想中的卡通=0=........ 也是跟原PO說的一樣 機器人合體是卡進另一個機器人裡面 一個合一個那種感覺 就.......是......怎麼說...... 人型機器人= =可以打開 會有一個人形凹槽 然後就可以站直直!!!合進去 大概是這種概念 最裡面的好像是主角 恩 有一種俄國娃娃打開還有一個打開還有一個的那種感覺 主角一開始好像會變身成一個有點七彩生化人樣子= = 恩......主題曲好像還有在地上一直跑= = 要合體就跳起來到空中的樣子 不知道這樣解說 有沒有人有點印象阿 我是有印象完全不知道它是什麼卡通 我真是囧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6.98
c93cj3:你不是在做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Qj8AgIM71U 05/31 18:03
DSMAX:挖= =靠.....你好丘 你是神 真感謝你 原來叫做黑豹勇士..... 05/31 18:17
williamyu:....原來我也有看過Orz 05/31 18:54
pantani:我71 小時候有看這個 金剛戰神 霹靂貓 太空超人 05/31 20:02
pantani:太空超人就是 變身要喊 "萬能天神賜我神奇力量" 那部 05/31 20:03
pantani:藍色小精靈 北海小英雄 無敵鐵金剛 05/31 20:05
tc6289:好懷念哦超久以前的 最後結局有點看不懂 05/31 20:15
nimaj:這不就是傳說中 機器人一彎腳 駕駛就會骨折的神奇動畫!? 05/31 21:27
estupid:橄欖球劍 06/02 00:54
estupid:黑豹 嘿嘿嘿嘿 06/02 00:54
AKIRATOYA:黑鮑 黑黑黑黑 06/03 12:47
coyvomit:我激動了 原來真的有這部卡通,我一直以為我在作夢T_T 06/09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