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總是在有大事件發生時獵人板才會有動盪, 有時候是連載在開,有時候是又休刊了....真是奇妙, 我是找以前某次知識家重開寫的規則來重po的, 以後就成為獵人知識+期間專用置底規則。 為什麼獵人板會變成獵人知識+? 自己試試看找找轉變的痕跡吧,這樣找就跟尋人任務一樣,會很有趣的XD 規則如下 1. 討論漫畫獵人以外的事情請選擇標題 8 [非關]。 有標題作最初始的區分也可以使真的只想要看獵人討論的板眾可以由標題來取捨。 2. 投票結果是維持現狀佔大多數(但是投票的也太多人了吧我才不相信!), 因此在沒有連載的期間依然可以討論其他話題, 但是!這裡畢竟是獵人板,我們沒有義務也沒有責任要變成其他功能的看板, 因此請大家在討論一些其他話題的同時遵守幾個原則, 首先就是請各位無論如何在文章中請扯到跟獵人有相關, 簡單來說就是至少讓人在看文章的時候知道自己所在是獵人板, 這個我相信大家一定沒有問題,給個範例好了, 例如你其實想問釣蝦的事情,就可以在文章開頭說句 "其實我覺得小傑的釣竿超帥氣耶不知道能不能用來釣蝦?" 可能有人會說這很多餘很做作也沒有必要, 但是我認為這是對"獵人"這個看板的基本尊重,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接著就是請大家盡量利用別的看板, 也就是說有些事情可能去專板問或討論會比較好的就盡量不要在這裡浪費資源, 這裡畢竟是獵人板,不是問板不是資訊板更不應該是黑特板, 當然如果覺得是這裡比之一些專板人氣要高也更多高手可以解答, 是可以來請求指教和建議或者一起討論,但是做人都要憑良心, 希望是真的有需要而不只是單純想鬧想紅才來這個板。 3. 嚴禁鬧板。 這個當然由板主心證,但是常來這個板的應該都知道, 這個板是非常歡樂和平且板主抓的並不會太嚴明的看板, 因此只要不是存心來鬧的大部分都可以在奇妙的本板生存, 因此如果板主認為你是純粹來鬧板,就算文章跟獵人扯到關係也會被砍, 情節嚴重者一樣會送你應該不怕而且是最想要的劣文一枚。 4. 討論作者人品或者是批評作者或是一些不雅用語的老梗們,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不要一再提起,我想大家應該都懂為什麼。 5. 這個規則是獵人板長期休刊條例喔(大約三個禮拜以上沒出刊就適用……), 一旦復刊就請大家收起其餘的話題,專心討論得來不易的獵人吧! (我想大家應該不會太懷念這麼歡樂的獵人板而希望一直休刊吧……囧) 希望這條例可以不要太常出現,也不要持續太久。 以上。 其餘關於注音文一行文和不准有人身攻擊或政治和其他敏感議題的規定都照舊, 總之希望大家好好愛護這個板,好好愛護批踢踢, 雖然我一直都不知道一些網路小白心裡在想些什麼, 但是我想他們心智一定都不夠成熟,不知道把批踢踢搞的烏煙瘴氣最後的後果, 一定是這麼一個資源豐富的BBS站會就此消失或是改變現在自由而開放的型態, 雖然我只是一個漫畫板的板主,但是陪了批踢踢這麼多年,也當了好幾年的板主, 至少我希望在這裡,獵人板,可以是一個乾淨而歡樂的空間。 至少我希望在我可以做到的地方能夠讓大家擁有每天看到都會很開心的一個看板。 謝謝各位耐心看完冗長但是卻很重要的一篇公告, 如果有任何的建議或意見請推文不要用回文的。 另外如果對於這個板可以辦什麼活動或是其他事情,歡迎PO板告知板主們。 好啦,嚴肅的過了, 反正其實這個板的人算很乖的,這麼多年下來也很好管, 感謝大家的配合,經過這些事情,我只能說再來什麼我都不怕了! 漫畫板該經歷的不該經歷的我們都走過了,我們無敵了! 反正如果又出刊了,規則也都定好了,照著走就好。 這個板很奇妙, 不過不要覺得變成知識家就不能討論獵人了啦, 還是可以而且很歡迎討論啊!(不過我看大家也沒什麼心思討論的樣子....囧) 請好好愛護這個板! 謝謝大家的配合,一切都要快樂喔~ 板工janeja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89.160
StarTouching:「這麼多年來」 知識家已經多少年了呢? 11/20 00:36
bill42362:推板主!!!! 11/20 00:37
weixu86:該經歷的跟不該經歷的阿... 11/20 01:12
walkwall:(  ̄ c ̄)y▂ξ 11/20 01:53
GodEyes:我不要公告 ~ 我要噹噹 11/20 16:05
lena53719:推板主!!!! 11/20 16:14
killualove:噹噹+1 11/20 23:35
shmilorm:版標讓我以為開了... 11/22 13:22
repeat:推板主!!!! 11/22 15:25
Ulmaceae:推珍珍^^ 12/09 18:33
Leo1989:簡單看一看...真的覺得是段悲情史 12/25 17:30
siarim:會不會有板友以為 這是"知識+"的專板 偶爾才變成獵人板 Orz 07/06 07:41
coldeden:原來這裡是獵人版(迷路 07/06 17:32
danieo:推板主!!!! 07/06 21:32
cowbar:棒! 07/14 13:17
afflect:... 07/30 17:54
gielie:樓上? 08/25 00:49
stormNEW:一堆非關洗版 10/07 08:36
asd2260123:原來這裡是獵人版喔 科科 12/11 02:40
plaoplao:看到版標 我都笑了 是在呼應海賊版嗎XD 01/13 02:19
DoAsInfinity:我的hunter跟one piece剛好擺在一起XD很明顯 01/14 11:15
ringoringo:借這邊推...板標XDDDDDDD 04/11 23:00
jjliu:來亂的 07/28 11:56
ppppeople:姿勢佳.... 07/29 02:28
jelly1128:餓了超級無敵久的便當 樓下都餓了 08/03 22:16
jinn:版主辛苦了~推一個XD 04/10 01:04
howar31:太扯了吧 04/10 21:42
kamisun:目前本版的人氣還比死神版高....... 04/20 13:01
handsomeKim:完現術那篇實在太爛,把人氣都沖淡了 05/11 02:25
key1121:最近又開始染起獵人魂!!!! 07/31 15:53
wljimkk:340什麼時候才會再出阿 09/18 21:32
lbowlbow:有沒有高手要做獵人年表?實際出版的年表 09/23 11:44
fineting:這個版實在太可愛了~ 又有獵人又有知識家~ 10/14 23:06
badpriest:漂白旅團 上面漏字 抱歉 10/25 11:29
johnson77811:動畫62真的是... = = 01/13 16:35
a38654:新動畫組上色品質都好差... 舊版TV版上色品質 大贏太多!!! 03/19 13:13
periodology:只有我看釣蝦看到崩潰嗎?? 04/10 07:46
fuhoren:感謝 08/18 19:14
periodology:我樓上上的推是去年還是前年阿QQ 04/22 18:35
devidevi:建議PTT留言要加上年份XDD... 04/24 18:04
aa08175:2013推 04/27 08:32
xero:2014推 04/28 19:06
Comebuy:2014到此一遊 05/28 03:28
hekrwasp:就在今舔~就在今天~~ 05/28 11:16
kiwihxh: 推推~ 09/08 17:35
flyingwhale: 又獵人知識家了啊? /<_\ 09/10 17:23
timshow: 畫得跟蟻篇一樣我可以接受 但可以不要姿勢佳嗎T_T 09/13 01:34
Trillium: 2014朝聖~~ 09/14 00:59
NowayAskNiLE: 知識++ 09/19 23:35
ramirez: 知識+又復活惹 09/20 01:16
siiyow: ++ 09/23 22:38
fate9243: 朝聖 2014 09/24 11:28
allents: 質系念能力者 感覺前者比較實際 那麼很可能桌椅等物品都 11/01 10:17
axiomm: 2015~~ 01/12 22:19
jsr404: 2015 朝聖一下嚕~ 02/05 00:40
DOGGYBEAR: 朝聖 不知不覺從2014/8 到現在囉 03/04 17:29
sarshia: 2015/04/21 神串留名 04/21 11:33
jsr404: 多久了....2015/04/29 04/29 00:10
know12345: 朝聖 2015/5/9 05/09 23:15
SalivaLpaca: whyyyyy 2015 05/11 20:22
m758101: 朝聖 2015/6/4 06/04 01:39
tracys70: 讚! 06/10 18:32
eelovelouis: 什麼是洗文章.. 07/29 18:14
gagazero: 就是自以為自己很厲害啊ㄏㄏ 07/31 12:34
gagazero: 我是說噓文的那個咖 07/31 12:34
kwinner: 2015 11/09 11/09 00:00
jsr404: .....中魚 還是邁入2016 T.T 01/02 03:46
GonFreecss: 連載預定再開 推 03/17 00:30
jsr404: 期待!!!!!!! 03/20 01:51
otosaka: 2016/08/15 08/15 02:26
vbandgt: 朝聖 2016/8/16 08/16 10:01
billyhwd: 2016/9/3 到此一遊 09/03 22:44
a9504836: 看了下來 整面都是非關 還要這樣下去嗎 明明就是獵人板 10/05 13:49
pizzafan: ↑疑似台版「ㄚ魯卡」↑ 10/27 03:09
pizzafan: ↑哈囉~這篇好像對於念有新的解釋~給大家參考! 12/07 22:10
imegg911: 錯用 01/08 00:08
jsr404: 2017 新年快樂~~~! 01/28 00:13
narcissusli: 2017/03/24 03/24 23:11
becca945: 燒..燒給我 03/28 18:24
TKU5566: 2017/ 05/24 16:17
Gunslinger: 再次啟動 2017/ 10/05 20:18
swallow0327: 2017 QQ 10/06 03:17
fimir: 最近的非關文連標題都打錯... 11/06 02:06
ul191: 2018首回 QWQ 05/08 00:26
ul191: 媽呀這篇公告居然是8年前的了 05/08 00:26
bee0316: 2009 勿忘加祭... 05/10 12:46
qazsedcft: 2018-7-11 07/11 13:33
blueriverya: 2019推 01/11 22:43
cianhao: 2020推 09/03 18:47
afflic: 20191024 10/24 15:41
bbbing: 成非受聘,獨立持有GI的玩家,這樣還是會變成戰鬥決勝 03/13 09:20
bbbing: 推錯QQ 03/13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