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部份對話 -------- キルア「久しぶりだなアルカ」 アルカ「お兄ちゃん死んで」 キルア「ああ…いいよ」 アルカ「バン おーきーてーっ」    「あははははは相変わらず上手だね」 キルア(いくつか…親父達は知らない)    (お兄ちゃんと呼ぶのは本当のアルカ そしてキルアと呼ぶのは別の何かだとい うことを)    「長い間ほったからしにして悪かったな」 アルカ「いいの!!うれしい!!あ~~~お兄ちゃんの匂いだぁ!!」 キルア「アルカ…お兄ちゃんから少し頼みがあるんだが聞いてくれるか?」 パリストン「えー棄権者が前回よりさらに増えたみたいですね」      「これを改善するために演説をしたいのですがよろしいでしょうか?」 チードル「別にいいわよ→子」     (パリストンが何かするなら演説時が絶好の好機!!)     (そして逆に言えばパリストンの悪事を暴く最大の好機とも言える)     (この機会を逃すわけにはいかない) イルミ「…弟の能力はこんな感じだ」    「おそらくキルアの性格上おねだりを聞く側に回る」    「お願いを誰かにやらせて自分は聞く側に回るつもりだろう」    「その場合ヒソカはもちろんゾルディック家の人間みんな死んじゃうんだけどね 」 ヒソカ「あー困るね」 イルミ「億万長者で67人死んでいる ゴンの場合は何人死ぬんだろうってのが予想でき ない」    「ゴンの場合は制約が大きすぎるからね」    「おそらく万単位で死ぬのは確実だろうが……」    「だから手伝ってくれよヒソカ?」 ヒソ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77.205
wolf2008:犧牲樓下的肝臟、十二指腸、背骨跟腦髓召喚翻譯官 11/01 21:15
kobe8112:追加一份烤直腸 11/01 21:16
sherwinc:感謝二樓自己願意多犧牲直腸 11/01 21:17
GF:這樣看起來 跟前面大家所說的就串起來了 11/01 21:19
CjWmC:伊爾謎很賤 這跟威脅差不多了吧 11/01 21:19
eyeshieldZI: 麻煩五樓幫忙 飛高高 11/01 21:19
GF:叫我"哥哥"的是阿魯卡本人才會使用的稱呼 11/01 21:19
GF:如果稱呼我是奇牙 那就是另外一個不知道哪來的東西 11/01 21:20
GF:這部分是連父親他們也不知道的(奇犽還暗自藏了這份規則沒有讓父 11/01 21:21
GF:親他們知道) 11/01 21:21
cashko:所以真的是被惡魔附體嗎XD 11/01 21:22
uytqazescf:所以才會有哥哥跟妹妹之分嗎? 11/01 21:23
know12345:直呼名諱發動能力的是在出生時死亡的阿魯卡雙子!(老梗) 11/01 21:24
kirimaru73:奇犽:叫哥哥的是阿魯卡 叫名字的他說自己叫ATM 11/01 21:29
wayneshih:西索別來亂啊 我不想再看獵人的萌角毀壞了 11/01 21:30
CjWmC:那妹妹和弟弟到底是哪個 11/01 21:31
cashko:我希望妹妹是人 11/01 21:32
CjWmC:萬一阿魯卡開口叫奇犽 奇犽應該會立刻把門關上? 11/01 21:33
CjWmC:不過管家們一開始都沒發現阿魯卡的能力卻叫他少爺 11/01 21:33
CjWmC:富奸還沒解釋性別之謎 11/01 21:34
CjWmC:奇犽還沒完成強求 就先開口請求了啊~ 11/01 21:35
johnson77811:翻譯阿!!!! 11/01 21:40
kirimaru73:現在看起來 奇犽他爸心臟真的是有夠大顆 11/01 21:41
kirimaru73:在資訊不完全的情況下還敢放奇犽進去 11/01 21:41
CjWmC:因為席巴覺得上個願望是電腦 奇犽還可以應付吧 11/01 21:50
izna:會死的人 先提西索 然後才講揍敵客全家這順序還滿妙的 11/01 22:32
izna:以西索和奇犽的關係都必死無疑的話 小凱特應該也會死吧(真衰) 11/01 22:35
kirimaru73:如果是比交情 西索確實排在前面一點點 11/01 22:36
CjWmC:都說會死萬人了 怎樣也都會扯到西索啊 11/01 23:03
cashko:奇犽認識的人都未必有萬人了啊~~~~ 11/01 23:16
yuujang:西索要被勸進了 11/01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