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coog7880:獵人人生 父與子 03/14 18:35
推 han72:往好處想 這次至少斷在一個段落了... 03/14 18:40
推 wanggavin:我想說新動畫和劇場版都出現了...應該不敢一次就一年吧? 03/14 18:43
推 izna:只好回去追銀魂了 03/14 18:45
推 iljapan61:uh...新動畫追到蟻篇完還要很久吧... 03/14 18:56
推 e5381f2:難不成去玩海賊無雙了...... 03/14 22:16
推 Ludra:海賊無雙一上市就休刊 XD 03/15 00:30
推 MPLeo:真的..海賊無雙剛上市沒多久..應該卡關了..現在要全力破關XD 03/15 01:58
→ MPLeo:真是好樣的..說休就休..都不會有什麼負擔的..^^/// 03/15 02:00
推 geolin:如果是玩海賊無雙那他應該很快就會回來了 03/15 02:17
推 kennygold:新版到蟻篇完至少要在兩年~~~看來有的等了= = 03/15 02:48
推 verscrel:富堅休刊會間接提高台灣的生育率吧,需要有個孫子燒給爺 03/15 15:44
→ verscrel:爺阿~~~ 03/15 15:44
→ kentliao:一堆人不是很想它休嘛? 現在符合牠們的期待而已 03/15 21:02
推 mamage:習慣就好=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03/15 21:50
推 summer1990:希望休刊是為了這部劇場版~不是為了打電動阿>< 03/19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