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u1oon (u1oon)》之銘言: : 真的好怕 : 拉出這種大篇幅的設定 : 畫的完嗎......? : 即便畫的完 少說也要100話+ : 這中間隨時停刊都不意外 停多久也不知道 : 別這樣超展開啊!!!!!!!!!!!!! orz 回家K島一逛 立馬就看到了HxH 休刊幾個刺眼的字 外界篇才剛要展開 就休刊了 orz 這一等 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30.184
dcoog7880:獵人人生 父與子 03/14 18:35
han72:往好處想 這次至少斷在一個段落了... 03/14 18:40
wanggavin:我想說新動畫和劇場版都出現了...應該不敢一次就一年吧? 03/14 18:43
izna:只好回去追銀魂了 03/14 18:45
iljapan61:uh...新動畫追到蟻篇完還要很久吧... 03/14 18:56
e5381f2:難不成去玩海賊無雙了...... 03/14 22:16
Ludra:海賊無雙一上市就休刊 XD 03/15 00:30
MPLeo:真的..海賊無雙剛上市沒多久..應該卡關了..現在要全力破關XD 03/15 01:58
MPLeo:真是好樣的..說休就休..都不會有什麼負擔的..^^/// 03/15 02:00
geolin:如果是玩海賊無雙那他應該很快就會回來了 03/15 02:17
kennygold:新版到蟻篇完至少要在兩年~~~看來有的等了= = 03/15 02:48
verscrel:富堅休刊會間接提高台灣的生育率吧,需要有個孫子燒給爺 03/15 15:44
verscrel:爺阿~~~ 03/15 15:44
kentliao:一堆人不是很想它休嘛? 現在符合牠們的期待而已 03/15 21:02
mamage:習慣就好=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03/15 21:50
summer1990:希望休刊是為了這部劇場版~不是為了打電動阿>< 03/19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