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wadeg:推便宜xD 心動 04/10 22:17
推 zxc1223:阿噁...這價錢...好想買 04/10 22:21
推 watashiD:你要放棄獵人試驗了嗎? 04/10 23:16
推 s4511981:原PO可能覺得他有生之年收不完 04/11 04:26
推 Farmar:「你要放棄獵人試驗了嗎?」..讓我覺得還在撐的自己像東巴.. 04/11 08:58
推 michael14047:遺屬:記得繼續買獵人... 04/11 13:57
推 moonhana:推樓樓上XDDD 04/11 18:40
推 sumwind:獵人試驗我已經考了8年了有點想放棄 04/11 19:00
推 keemeeree:推東巴 我決定當新人殺手阻止跳坑 04/12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