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ormungandr (大蛇)》之銘言: : ※ 引述《TKforever (典哥)》之銘言: : : 我也有類似的問題 我因為失戀胖了快30公斤 : : 下禮拜要去體檢 網路查 170公分102公斤 好像就免役 有這麼簡單嗎? : : 想說我在多吃點 吃到110公斤 體檢完之後再去減肥XD : 當兵容易減肥難, : 而且吃超肥最重要的是對身體負擔很大。 : 體質好就算了, : 但體質差有家族遺傳的如我有一些學長吃到最後, : 有幾個馬上就induce出糖尿病跟高血壓, : 讓這些問題提早二十年跟你報到你看值不值得。 : : 這種想法會...... 很奇怪嗎? : : 沒當兵 會不會以後被當成沒用的男人阿 XD : 老實講,有當兵會真正看你不起,一定就是沒啥成就的廢物。 沒啥好看不起的 頂多就是見不得人爽酸幾句 當過兵也不會比較有成就 因為當參四撐過高裝檢 我退伍還拿到獎狀勒 那又如何有啥屁用 在裡面就是做一堆假資料 造孽浪費一堆紙 看一堆狗官的嘴臉 和爆不完的肝....... 能夠不當就不要當吧 如果能利用這些時間充實自己或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 那就再好也不過了 : 這種強迫式的成就根本沒啥好值得誇口的。 : 我以前108kg,後來當兵前瘦到78kg, : 就業比我們班的女生晚, : 一開始你會很斤斤計較那一年, : 但你把眼光放遠,我是覺得,在人生裡有越多的人生閱歷才是你的資產。 : 少賺一年錢, : 明年的此時你就擁有了。 : 但你多了一年黑心夏令營的經歷, : 其實也蠻有趣的。 : 之前在兵營裡幹得要死, : 現在工作後才發現你可能再也沒有像當兵那種可以頭腦放空的時間了。 你應該沒接過賽業務吧 真好 : 現在看到莒光園地,還會回味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2.211
TKforever:我就是在準備創業了 如果去當兵的話 會很冏 04/18 14:15
wwyes:看運氣 在裡面有正常作息也不錯 有機會擦擦槍 打打靶 04/18 14:23
wwyes:也蠻好玩的 04/18 14:24
Jormungandr:我的業務基本上就是在罰站 下午三點的演習 早上六點 04/18 15:51
Jormungandr:就是在大操場上站 等每個小時長官預演 04/18 15:52
j6ru04jo3:推一個 你應該沒接過賽業務吧 真好 04/18 19:19
yk1224: 推一個 你應該沒接過賽業務吧 真好 我也是參四 04/18 21:18
takadayside:如果運氣夠好沒接業務那可以當成放空養身體11個月 04/18 23:21
takadayside:把大學,操壞的肝給養回來 04/18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