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才剛註冊不到一個月,因為最近想發文看到版規說如果有雷的文章要設個防雷什麼的,而我又不曉得雷是什麼,怕到時候一不小心就被禁了 有哪位大大能夠替無知的小弟我解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50.90
omik1222:雷就是內文有提到超前一般進度的劇情內容 04/20 03:24
omik1222:一般進度又有 單行本進度 台灣連載進度 動畫進度等幾種 04/20 03:25
omik1222:是為了那些不想先看到劇情的人標的警告語 04/20 03:26
storym94374:順便問一下,雷這個字是從哪裡來的呢@@ 04/20 03:34
nikesu0130:RIVEN 04/20 03:42
BSpowerx:ネタバレ 04/20 04:20
lienghot:被捏了 被雷了 都是一樣的意思 04/20 08:50
danny0210:就是那個下雨或天氣不太好時會先閃一下然後發出劇烈聲響 04/20 09:02
htaedamay:以下捏他 請慎點 04/20 10:01
sboy1111:ネタバレ,以前是用捏它巴雷,有段時間大家都用 捏 或 捏它 04/20 11:04
sboy1111:後來不知為何變成雷,還有一堆X雷... 04/20 11:05
sboy1111:有人會說好雷,但沒聽過有人說好捏的XD 04/20 11:05
allen65535:劇情透漏,簡稱劇透 04/20 12:38
biobluesheep:中路上6前死5次就是雷 04/20 12:59
storym94374:原來如此,那可以請問一下ネタバレ的直譯會是甚麼嗎XD 04/20 13:50
Bravo503:就是劇透 04/20 14:13
Bravo503:非要說原意ネタ是梗,バレ是暴露,加起來就是破梗 04/20 14:15
oo2830oo:推文專業 04/20 14:48
up2u1029:雷喔...你可能要看龍狼傳先!! 04/20 18:41
CN091118:地上有火不跑就是雷 04/20 19:44
Hankmix:最近獵人版不會有這問題 04/20 20:36
Hankmix:想雷不能雷才最寂寞 04/20 20:36
Birdy: 無止盡休刊只剩離歌 04/21 02:18
noitcidda:休刊前一秒 說好的新篇章沉默 04/21 16:58
evaras:靈異第六感 布魯斯威利是鬼! 04/22 13:38
kosha:我把上面四樓唱了一遍 很順 04/25 03:12
pomelo137:地雷 04/29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