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實在是很喜歡,友克鑫篇的畫風和色彩的風格 為什麼現在日本的動畫,都像電腦化的 好沒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畫風類似的動畫 麻煩知道的人,推薦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20.234
keemeeree:推 +1 04/28 04:47
AngeLucifer:推... 神劍闖江湖至志志雄篇結束止 04/28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