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m926 (韓森慢)
看板Hunter
標題[問題] 關於友克鑫篇動畫
時間Sat Apr 28 03:37:28 2012
實在是很喜歡,友克鑫篇的畫風和色彩的風格
為什麼現在日本的動畫,都像電腦化的
好沒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畫風類似的動畫
麻煩知道的人,推薦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20.234
推 keemeeree:推 +1 04/28 04:47
推 AngeLucifer:推... 神劍闖江湖至志志雄篇結束止 04/28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