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geLucifer:質感很差的動畫, 臉常變形.. 04/28 09:41
→ AngeLucifer:下次再聽聽歌詞吧, 有歌詞就找得到Y 04/28 09:42
推 sohumi:做的這麼差 應該是想要跟早期的北斗神拳動畫 致敬吧 04/28 11:07
推 rock666:你 已 經 死 了 04/28 13:33
推 nhpoppin1:我最近有再看 就...滿好笑的動畫拉哈哈哈哈 04/28 13:43
推 cvn65: 溺 意 竟 四 勒 04/28 14:46
推 gigayaya:wiki上查到的op:薔薇が咲く 薔薇が散る 看是不是這首 04/28 16:32
→ Lucifer66:3Q就是這首 但是這首好像不是原唱唱的吼?! 04/29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