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dMax:味道的描述,老實說很難用文字表達 05/03 16:33
→ SidMax:光是自己聞過的化學藥劑,剛在辜狗試著查詢一下味道 05/03 16:34
→ SidMax:幾乎沒有一樣,是表達到位的。 05/03 16:35
推 roter:MSDS都有敘述 但是都非常的死板與制式 但是化學品又不是品酒 05/03 16:38
→ roter:之類的工作 很多東西都是毒化物 你要有一本敘述所有化學 05/03 16:39
→ roter:物氣味的詳細敘述的書籍... 又不是神農嚐百草= = 05/03 16:40
→ Nagato:基本上化學藥劑都不能聞得... 05/03 16:42
推 SidMax:對呀,就算你找到了,光是他寫"刺鼻",刺鼻的味道種類就不 05/03 16:45
→ SidMax:知道有幾種了。 文字真的很難表達 05/03 16:45
推 gn00430231:甲苯=>強力膠 乙酸乙酯=>太空泡泡 05/03 17:02
推 ciplu:有些是芳香烴 淡淡的還好 但濃度高就很臭 05/03 17:24
→ lithin37:(戴口罩) 05/03 18:31
→ skycch:去化工廠或是高分子廠上班就會聞到很多種溶劑味道 05/03 21:55
→ skycch:很多味道真的很難描述 05/03 21:56
推 calqlus:都喝喝看就知道啦 05/04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