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pandan (我要贏)
看板Hunter
標題[問題] 請問airport extreme
時間Tue May 8 22:14:43 2012
請問這款無線AP
一定需要先透過apple桌機或是筆電弄好相關設定之類
才能使用麻?
我意思是 一開始不能透過非apple電腦 設定麻??
今天有人跟我說這件事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44.69
→ DarkSin:不用啦~~只是WIN系統下要灌一個控制程式 05/08 23:06
→ DarkSin:程式界面跟MAC下的設定很像 稍微玩一下就會 05/08 23:08
→ japandan:我也覺得應該有方法 不一定要透過apple電腦阿 05/08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