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這款無線AP 一定需要先透過apple桌機或是筆電弄好相關設定之類 才能使用麻? 我意思是 一開始不能透過非apple電腦 設定麻?? 今天有人跟我說這件事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44.69
DarkSin:不用啦~~只是WIN系統下要灌一個控制程式 05/08 23:06
DarkSin:程式界面跟MAC下的設定很像 稍微玩一下就會 05/08 23:08
japandan:我也覺得應該有方法 不一定要透過apple電腦阿 05/08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