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明天暗黑破壞神就要上市了, 急著想看莉亞跟他爺爺, 因為電腦是一年前組的有點怕不能跑D3 請獵人板神人幫我指點一下 感謝@@ CPU:AMD X4 640 主板:華碩 M4a88tdm-evo PSU:BQT 430W 銅牌 記憶體:DDR3-2G-1600 系統:W7-32位元 因為當初要配這台是為了要讓D3上市可以跑,沒想到又拖了一年多 所以顯示卡還沒有購入,預算應該是會買6670左右的 如果各位承蒙推薦小弟也感激萬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39.39
kane3345678:我記得之前有說N牌8000系列以上就跑得動了? 05/14 12:35
kane3345678:看起來應該是CPU需求較高的樣子 05/14 12:36
chavaze:建議至少6770,能買6850更好 如果要順的話 05/14 12:47
ninnyshadow:迪卡凱恩是莉亞的舅舅不是爺爺啊 囧!!! 05/14 12:59
feran:五年前的電腦都忍痛跑BETA了~弄張好顯卡應該會很順 05/14 13:43
escape54321:為了D3顯卡買再好一點值得拉 05/14 13:45
scores:加個模擬器 跑勇者鬥惡龍三完全沒問題! 05/14 16:52
TKforever:6850+1 05/14 16:53
wingthink:D3不是DQ3吧XD 05/14 18:12
arthurduh1:http://0rz.tw/vbBWE 05/14 19:44
windqqr:今天沒有 D3 的來玩 DQ3 好了 (? 05/14 20:12
kane3345678:用了一下樓樓上的,我覺得不準耶 05/14 23:02
kane3345678:像是刺客教條2他一直說我CPU不及格 但我都全破了也沒 05/14 23:02
kane3345678:啥大問題 是說這些遊戲都能調整畫面跟特效啦 可有可無 05/14 23:03
kane3345678:的東西關一關 測試程式說你不能跑也照跑啊XDD 05/14 23:04
kattte:Dq3 是夥伴自創 黃金爪 3步遇敵那個嗎 XD 05/15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