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ne3345678:我記得之前有說N牌8000系列以上就跑得動了? 05/14 12:35
→ kane3345678:看起來應該是CPU需求較高的樣子 05/14 12:36
推 chavaze:建議至少6770,能買6850更好 如果要順的話 05/14 12:47
推 ninnyshadow:迪卡凱恩是莉亞的舅舅不是爺爺啊 囧!!! 05/14 12:59
→ feran:五年前的電腦都忍痛跑BETA了~弄張好顯卡應該會很順 05/14 13:43
推 escape54321:為了D3顯卡買再好一點值得拉 05/14 13:45
→ scores:加個模擬器 跑勇者鬥惡龍三完全沒問題! 05/14 16:52
推 TKforever:6850+1 05/14 16:53
→ wingthink:D3不是DQ3吧XD 05/14 18:12
推 windqqr:今天沒有 D3 的來玩 DQ3 好了 (? 05/14 20:12
推 kane3345678:用了一下樓樓上的,我覺得不準耶 05/14 23:02
→ kane3345678:像是刺客教條2他一直說我CPU不及格 但我都全破了也沒 05/14 23:02
→ kane3345678:啥大問題 是說這些遊戲都能調整畫面跟特效啦 可有可無 05/14 23:03
→ kane3345678:的東西關一關 測試程式說你不能跑也照跑啊XDD 05/14 23:04
推 kattte:Dq3 是夥伴自創 黃金爪 3步遇敵那個嗎 XD 05/15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