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這標題應該有符合板規吧, 因為家裡的洗髮乳感覺用量頗大,所以想問問各位的意見, 目前我自己通常是買700ml的洗髮乳, 一般都是我和我弟在使用,偶爾我女朋友來我家時也會用, 我的髮量大概和雷歐力差不多,每天洗,差不多都是按一下, 而我弟的髮量大概奇犽差不多,但我不知道他都用多少,應該也是每天洗, 最近一瓶700ml在4月20日開始使用,到今天已經見底了(要開瓶蓋用倒的), 想請問各位的使用狀況作為參考。 謝謝各位~ -- ==========所謂的現實 是沒有溫柔的可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76.238
jupto:這是要看習慣的 我個人頭髮大概兩天才會洗一次 05/15 22:12
bearhwa:感覺你不太平衡 叫你弟去買一瓶新的吧 05/15 22:14
noitcidda:前面就很多人不合版規了ˊ_>ˋ 05/15 22:37
Alphas:見鬼 我髮量和你差不多 但是每天洗也是用了好幾個月.. 05/15 22:48
Basket0205:擠一次大約3~5ml 700ml可以使用150-200次左右 05/15 23:29
Basket0205:假設每人每天擠二次大概能用2個月 應 05/15 23:31
uytqazescf:就跟你弟說用太多了阿 05/15 23:50
qazqazqaz13:是用喝的嗎 05/16 00:53
deathjoker4: 用喝的 05/16 00:59
cauliflower:大傑:一次一瓶不夠用啊 05/16 03:26
RingoV:你弟是用洗髮乳順便洗澡嗎?我長髮每天洗700ml可以用快半年 05/16 06:09
ClubT:要開瓶蓋用倒的,很容易一不小心倒太多...所以... 05/16 08:15
ClubT:還是買用壓的吧 05/16 08:15
zaoa3345678:cauliflower:大傑:一次一瓶不夠用啊 xddddd 05/16 08:59
darthmoon:這位兄台是不是經常有人到你家拜訪順便洗個頭回家順便帶 05/16 09:11
darthmoon:點洗髮乳回去當記念 05/16 09:11
Struggle804:我都是用到忘記用多久了才用完.... 05/16 10:11
noitcidda: cauliflower:大傑:一次一瓶不夠用啊 05/16 13:37
holybless:半藏表示 05/16 13:54
noitcidda: >.^ 05/16 15:15
izna:洗髮乳要調水弄出泡泡來再抹到頭上啦 用太純的效果不好 05/16 17:10
izna:你看理髮店都是用稀釋過的在洗 因為比較容易起泡 05/16 17:10
ss3533294:半藏XD 05/16 17:23
noitcidda:半藏都用沐浴乳洗頭的揪咪^.< 05/16 17:29
f90274:反正十年後就跟半藏一樣了 05/16 18:54
ComiCooL:我髮量跟伊爾迷差不多一瓶也是超過兩個月 05/16 19:12
喔喔~感謝各位熱情回覆, 看來700ml用不到一個月應該是比較不正常的用量了吧, 我自己也是覺得消耗量比以前多才有這個疑問, 接下來要跟我弟溝通一下了,謝謝各位~ ※ 編輯: amorice 來自: 111.255.78.103 (05/17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