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使用word2003 每次要存檔的時候 就會出現 " ! 文件已儲存,但因儲存空間不足,導致語音辨識資料遺失。 不錄音時請關閉麥克風,並請檢查磁碟的可用空間" 恩...我確定並沒有在錄音 雖然資料沒事但是看久了還是很煩... 請問我不知不覺啟動了甚麼設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6.7
sppqre:喔 那沒差啦 不過你可以調設定 05/19 13:42
sppqre:設定在哪我忘了xD 我技能很容易找 05/19 13:43
nicedingding:謝謝您 不過您的技能是 05/19 14:36
sppqre:((清晰 05/19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