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joke 看板 #1Fjt75am ] 作者: SitnGoKing (好新鮮好好玩) 看板: joke 標題: Re: [耍冷] 宿舍怎麼走 時間: Sat May 19 18:11:14 2012 有一個女大新生因為不知道宿舍怎麼走,又不好意思開口問人。 正在煩惱的她 發現前方有群剛下課準備回宿舍的女學生,於是就默默的跟著她們。 然後她就通過了獵人試驗第一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214.154
qeoip123:XD 05/19 18:23
fatponda:XDD 05/19 18:27
whazupman:有後勁 05/19 18:29
oscar740616:XDDD 05/19 18:29
yl851508:金齁糗 05/19 18:32
giantwinter:XD 05/19 18:33
baldicoot:XD 這篇比較好笑 05/19 18:42
noitcidda:XDDDDDDDDD 05/19 18:48
xxxccc6:也走太遠XDDDD 05/19 18:49
nemomofish:這女生也太強XDDD 05/19 18:57
gemini2010:這個好笑XDDDDDDDDD 05/19 18:58
TKforever:她不覺得走太遠嗎 05/19 19:00
ps20012001:XD 最好是啦... 05/19 19:02
greenmelon:XDDDDDDDD 05/19 19:15
koduck10:XDDDDD 05/19 19:20
sing20020903:XD 05/19 19:21
ffaarr:XD 05/19 19:21
ya410187:最好走那麼久拉XD 05/19 19:33
kobolin:XD 05/19 19:40
ckpioneer:這個有好笑到 XDDDD (那號碼牌呢?) 05/19 19:43
windqqr:突然就要做握壽司惹!! 05/19 19:44
rock1246:有笑有推 05/19 19:45
jyrpg:XDDDDDDDDDDDDDDDDD 05/19 19:49
sirius410440:噗嗤XDDD 05/19 19:54
jfmoaoduck:讚! 05/19 19:59
chungyiju:XD 05/19 20:06
prismwu:莫名好笑xd 05/19 20:09
neptune0299:這太強了 05/19 20:09
d58807:..看不懂ˊˋ強者解釋 05/19 20:12
peterdream:獵人第一關就是一群人在跑步 05/19 20:14
houchungqq:看不懂也好笑XD 05/19 20:17
XNTOU121X:越走越快 而且超遠XDDDD 05/19 20:21
ex951753:.... 05/19 20:38
j73596:XDDDDDDDD 05/19 20:42
sunshine8:這女大生也太厲害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19 20:47
doublewood:有夠智障XDDDDDD 05/19 20:50
hcmeowmeow:要開始闖叢林了嗎! 05/19 20:57
cksxx:什麼超展開XD 05/19 21:09
tigerflyer:超猛 05/19 21:15
love0502me:XDDDDDD 05/19 21:28
k04121226: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19 21:33
storyf66014:XDDDDDDDDD 05/19 21:53
chenyi:XDDDDDDDDDDDDDD 05/19 22:09
ahinetn123:太強 XD 05/19 22:13
lmf770410:有創意XD 05/19 22:24
umi74:創意給推 05/19 23:02
capsssss2700:哈哈 05/19 23:16
reteporeh:沒遇見東巴嗎..XDDDDDDDDDDDDDDDDDDD 05/19 23:39
pricekin:走太遠了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19 23:43
parking:XD 05/19 23:59
r557844689:XDDDDDDDDDDDD 05/20 00:03
wchwc:XDDDDDD 05/20 00:20
Rose001:靠北我笑了 05/20 00:4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fly5566 (114.39.62.3), 時間: 05/20/2012 00:41:59
pikacha:該不會是...門淇?! 05/20 01:07
noitcidda:是酷拉吧 嬌羞的酷拉 05/20 01:39
ee012345:我不懂= = 05/20 03:14
brent43:是不懂還是沒看過? 05/20 03:43
supercall:還不賴.... XD 05/20 09:04
organ63521:就是 獵人第一試煉 不就一直走嗎 05/20 12:18
organ63521:他就不小心跟到團了 05/20 12:18
galilei503:不懂的人就別說出來讓大家笑好嘛? 05/20 12:37
organ63521:喔喔ZZZ我也不想懂阿~~ 05/20 13:11
atien666:不好笑 05/20 13:21
n873192000:我不懂= =但獵人梗推 05/20 13:55
nokiatftz:大致上了解,但不好笑 05/20 14:04
paicheming:因為室系列文吧 在獵人版直接看這篇效果就沒了 05/20 16:34
galilei503:樓上精闢 05/20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