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吃光 口卡口卡 ---------------------------------------------------------------------------- 我比較想知道.... 神奇寶貝世界裡面 他門的"肉"哪來的?? 他們裡面有普通的牛? 雞?豬?羊? 還是說 他門都是殺神奇寶貝來吃..... 沒有人想過這個問題嗎!?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Nokia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5.18.171
Nagato:八卦之前有一篇文章就在講這個.. 05/22 11:20
organ63521:之前..多久 05/22 11:20
venvendoggy:不要懷疑 就是你想的那些 05/22 11:24
venvendoggy:題外話 大蔥鴨是我最想點的一道 05/22 11:25
organ63521:樓上....那道一定很棒巴 哈哈 05/22 11:29
jengjye:不懂就去看設定集啊..... 05/22 12:18
theash:剛開始看這部卡通就有這個問題XD 05/22 13:05
doom109:這是pm中不可提到的事 05/22 13:13
gyqmo:哪有人沒想過?討論到爛了吧 05/22 13:21
newtypeL9:一鴨三吃 05/22 13:23
a43164910:這討論到爛了 只是你沒跟到討論而已 05/22 13:26
yiao:請問吃大蔥鴨的薄餅要怎麼取得 05/22 14:28
Montgomery:我覺得吸盤魔偶做的薄餅滿好吃的 05/22 15:47
onionsteven:@@樓上我想到海蜇皮 05/22 16:12
watashiD:你聽他們說過吃"肯泰羅牛排"嗎? 05/22 16:29
janet6:草系神奇寶貝算是素的還是葷的? 05/22 17:23
GriefSeed:想吃卡比獸東坡肉 05/22 17:52
noitcidda:小鉅鱷還可以做皮包^.< 05/22 18:17
zs71928:這根問 你會吃屎嗎? 一樣的濫 05/22 20:21
lurba224:小鉅鱷 太小隻了吧~~ 05/22 22:51
el500:雙蛋瓦斯 解決能源危機 05/23 00:38
jupto:不用雙彈瓦斯 小磁怪就OK了 還有人用頑皮彈或是雷電球 05/23 00:43
yiao:這樣講的話 龍肉就不稀奇了 一堆神奇寶貝是龍=.=" 05/23 03:03
chrisboy:我想吃鹽烤大舌貝,給樓下一份香辣迷唇姊 05/23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