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gato:八卦之前有一篇文章就在講這個.. 05/22 11:20
→ organ63521:之前..多久 05/22 11:20
推 venvendoggy:不要懷疑 就是你想的那些 05/22 11:24
→ venvendoggy:題外話 大蔥鴨是我最想點的一道 05/22 11:25
→ organ63521:樓上....那道一定很棒巴 哈哈 05/22 11:29
→ jengjye:不懂就去看設定集啊..... 05/22 12:18
→ theash:剛開始看這部卡通就有這個問題XD 05/22 13:05
推 doom109:這是pm中不可提到的事 05/22 13:13
推 gyqmo:哪有人沒想過?討論到爛了吧 05/22 13:21
→ newtypeL9:一鴨三吃 05/22 13:23
推 a43164910:這討論到爛了 只是你沒跟到討論而已 05/22 13:26
推 yiao:請問吃大蔥鴨的薄餅要怎麼取得 05/22 14:28
推 Montgomery:我覺得吸盤魔偶做的薄餅滿好吃的 05/22 15:47
推 onionsteven:@@樓上我想到海蜇皮 05/22 16:12
推 watashiD:你聽他們說過吃"肯泰羅牛排"嗎? 05/22 16:29
→ janet6:草系神奇寶貝算是素的還是葷的? 05/22 17:23
推 GriefSeed:想吃卡比獸東坡肉 05/22 17:52
推 noitcidda:小鉅鱷還可以做皮包^.< 05/22 18:17
推 zs71928:這根問 你會吃屎嗎? 一樣的濫 05/22 20:21
推 lurba224:小鉅鱷 太小隻了吧~~ 05/22 22:51
推 el500:雙蛋瓦斯 解決能源危機 05/23 00:38
推 jupto:不用雙彈瓦斯 小磁怪就OK了 還有人用頑皮彈或是雷電球 05/23 00:43
→ yiao:這樣講的話 龍肉就不稀奇了 一堆神奇寶貝是龍=.=" 05/23 03:03
推 chrisboy:我想吃鹽烤大舌貝,給樓下一份香辣迷唇姊 05/23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