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lustion (布酥狐)
看板Hunter
標題Re: [非關] 想神一部老漫畫
時間Fri Jun 1 23:48:21 2012
: 當然前面中間也缺了很多本(我家這部漫畫只有7、8本)
: 但是從前在一次的過年大掃除中,全數被丟了= =a
: 所以現在才想上來請各位幫神
: (話說我只保住全套東立精裝版的好小子,超好看!!)
: 以上,廢話很多邏輯不清楚
: 但還是想請各位大大幫我一個忙!謝謝!!
借標題一問
也想神一部老漫畫
本人73年次...
記得是在小學二三年級時看的
畫風跟秀逗泰山很像
就是畫一群在貴族學校上課小學生
當中還有一個矮子家裡超超超超超級有錢,印象中好像造型是栗子頭
劇情極盡奢華有錢人的低級笑點
想神書名
不知道線索夠不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8.117.133
推 Aotsuki:好像有印象 06/01 23:49
→ borriss:想到的栗子頭很窮 大概不對吧 .. 06/01 23:54
推 snivelerson:樓上想到的是不是學級王山崎? 06/02 00:10
→ illustion:栗子頭是超有錢 家裡馬桶還是黃金做的 06/02 02:56
→ illustion:然後他的書房裡牆壁還有養老虎 超大水族箱 06/02 02:57
推 phs520:天才少爺-歐茶魔? 06/02 16:46
推 dracul:應該是樓上這個 然後他還會裸體拿著養樂多 06/02 23:54
→ illustion:非常感謝>"< 好懷念 06/07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