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無聊沒事去把獵人連載到最新的看完 我想問說 目前新世界篇 以後如果真的連載再開 會不會搞得跟美食獵人的美食界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8.66
ALTandTAB:什麼都好 不要跟幽游的魔界一樣就好 06/04 16:38
lienghot:隨便啦 只要他肯畫 甚麼內容我都接受 06/04 16:38
bohun:因為根本不知道他會怎麼畫= = 06/04 16:44
hearry:肯畫就好 隨便他要畫啥 06/04 16:52
scion456scio:隨便亂畫也好 06/04 23:10
izna:就算新篇是:金所發現的全新未知領域!!無止盡的美食修業~ 06/05 10:20
izna:我也會繼續看啦 06/05 10:20
nidgetgod:媽呀!!!樓上都超有愛的阿...他願意畫就看+1 06/05 14:07
cabochon0930:我希望把酷拉加進劇情…T^T 06/06 00:29
E517:直接放棄獵人畫新故事我也OK 06/06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