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嘴唇上長了幾個黑黑的點 不是痣 看起來像是黑色素沉澱 卻是圓形的 他最近越來越黑覺得蠻醜的 有大大有這樣的經驗嗎? 是不是一定得去看醫生用雷射消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56.130
watashiD:有圖嗎? 06/07 22:53
anuser:先看醫生看看是什麼吧 06/07 23:19
ragnarok2132:先去看醫生,免得是黑色素瘤就GG了 06/07 23:33
zend:該看皮膚科嗎?? 06/08 00:11
so74528:除念 06/08 12:12
ashleyx:可以去皮膚科問問 黑色素瘤應該會蠻大的拉(5mm) 06/08 18:31
brian101:最近脾胃狀況如何 06/08 22:37
zend:如往常沒甚麼大礙 06/08 23:08
jecs:如果都查不出原因,請務必到消化道相關科別檢查一下。 06/09 00:22
kazemi:樓上講到重點之一...PJ syndrome 06/09 00:48
Js1233:變富江了 06/10 00:20
organ63521:愛吃志? 06/10 12:52
hb0:抽菸?尼古丁沉澱?? 06/11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