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我用的是筆電) 如果DVD光碟放進光碟機後 大概讀了快一分鐘,就一直停在這樣的狀態 http://ppt.cc/Vmve 上面那條綠色的就停在那邊不動~~ 光碟我請別人幫我讀也沒問題 那這樣是我的光碟機出了甚麼問題嗎?? (之前在notebook版問沒人為才來這邊問問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78.85
u943143:光碟機挑片.... 06/18 10:24
ClubT:放其他的光碟也是這樣?? 06/18 10:27
payton6319:放CD的話可以正常播 06/18 10:42
payton6319:另外有放另一片DVD試,結果她是很快就跑完,然後就沒讀 06/18 10:44
payton6319:到東西這樣~~ 06/18 10:44
OGATA:如果放DVD讀不出來 CD就可以 可能是DVD的讀取頭掛了 06/18 13:29
ClubT:你確定你的光碟機是可以讀DVD的? 06/18 17:19
lewis88:我想DVD RW 磁碟機應該是可以讀DVD的...... 06/18 18:28
payton6319:應該可以吧~~~ 06/18 21:29
coldchine:DVD RW讀DVD沒問題 問題如OG大說的 DVD讀寫頭掛了~ 06/19 02:12
streetball:不一定是掛了,可以先用清潔片,再不行試著調高功率 06/19 10:05
streetball:或是請朋友把DVD做成映像檔給你 光碟片真的該淘汰了 06/19 10:07
MixCopy:挑片讀寫頭衰退,筆電光碟機童常不耐用 還有你應該是到CD-R 06/19 11:00
MixCopy:所以掛掉的可能性很高,通常複寫片的讀取機率可能會比較高 06/19 11:02
payton6319:有用過清潔片~但是也沒用~~ 06/19 12:19
payton6319:所以可能會拿去請人換吧!! 06/19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