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組一台電腦 工作室開給我的單子中 顯卡是選用:GA-R677D5 2900 但我從開始>我的電腦>右鍵>內容>硬體>裝置管理員中 所看到的顯示卡是AMD Radeon HD 6700 Series 想請問各位獵人同志們 我是不是中計了..... -- ★kungen 0.0 ★kungen XDDD你卡藍條 To kungen: 你怎知道= = ★kungen 我看到你區域那格是未知.... 請問昆哥這樣算暗戀我嗎? (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10.125
basara30:不是你中計 而是英文老師時常請假(6700 series:6700系列) 06/19 22:57
Masuk:我不大懂你的意思 可以替我解釋一下嗎QQ 06/19 22:58
basara30:你買的是6770 屬於6700系列其中之一 A家的卡都這樣顯示 06/19 22:59
Masuk:喔喔 我懂了 06/19 22:59
basara30:要查有沒有掉包 直接開殼看硬體最快 06/19 23:00
Masuk:然後上面技嘉的來做這張卡 所以才會有這種烏龍嗎 06/19 23:00
basara30:只要是買AMD的顯卡都是這樣寫 跟哪個廠商做沒有關係 06/19 23:03
bugchen:產品代碼跟產品名稱吧!? 06/19 23:03
Masuk:喔喔 了解 謝謝各位熱心的版友@@ 06/19 23:05
batis:XDDD 1樓Good Job 06/20 00:17
rushpasser:Windows系統下,請用GPU-Z查看…= = 06/20 00:38
hearry:XDDDDDDDDDDDDDDDDDDDD 06/20 09:27
snailpon:CCC裡面應該會寫吧 06/20 12:22
Decill:裝置管理員裡面的名稱是寫在驅動程式裡面 代表6700系列都可 06/20 13:46
Decill:以用同樣的這個驅動程式,至於"GA-R677D5"是廠商的產品編號 06/20 13:47
Decill:GA:技嘉縮寫 R677:Radeon6770晶片 D5:DDR5顯示記憶體 06/20 13:50
Decill:話說以前大廠像麗台 就算用公版也會自己出驅動,裝置管理 06/20 13:53
Decill:員那邊就真的會寫產品型號,剛剛看技嘉 是要你去AMD下載XD 06/20 13:54
amg1229:你們是真不懂還是不想了解,想逆天想瘋了是不是,沒救了 06/26 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