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hnson77811:.................. 06/29 19:23
推 gflin:不然要從哪裡開始演?? 06/29 19:26
→ shiannzoa:... 就關電視吧 新版獵人與你無緣 06/29 19:39
噓 q40336:猴急甚麼? 等你從鯨魚島看到螞蟻篇看10次 都不會有新連載 06/29 19:40
推 yabeorz:我以為在前情題要...我看了三集才發現原來是重頭演 06/29 19:44
→ zxc1223:我想知道的是 新版跳掉一堆是怎樣... 06/29 19:59
推 yang0623:新版有跳掉什麼嗎 是舊版加了很多(不過我很愛) 06/29 20:02
推 ztO:嘿 我懂樓主這種心中熱情瞬間被滅火器 瞬間捻熄的感覺XD 06/29 20:19
→ ztO:新版稱的上好看的 大概就是賤井塔一集(打偽旅團) 天空鬥技場二 06/29 20:21
→ ztO:集(撇開鬥郎香蕉造形劇情還不錯 然後是小傑VS西索) 福祿壽三人 06/29 20:22
→ ztO:戰鬥處理上反而沒舊版好 其他就更悲劇了= = 06/29 20:23
→ shiannzoa:戰鬥方面新版比舊版出色很多阿 06/29 21:05
→ shiannzoa:新版劇情方面也比較忠於原作 06/29 21:05
→ shiannzoa:舊版小傑對決西索那一段 最近重看了一次 06/29 21:06
→ shiannzoa:小傑出拳時用的音效 實在是讓我無言 06/29 21:07
推 yang0623:我認為 新版勝在畫面 舊版勝在節奏(而且大勝) 還有 06/29 21:57
→ yang0623:新版BGM大敗(甘脆不要加) 06/29 21:58
→ sachi0904321:聽說新版沒有凱特...應該也不會有螞蟻篇了吧... 06/29 22:00
→ theCJ: 新版奇牙回家那集的BGM個人覺得很不錯 06/29 22:01
推 eyeshieldZI: 新版沒有凱特 可以靠回憶唷~~ 06/29 22:10
推 amerei:新版沒音樂時就是最好的BGM.. 06/29 22:15
推 walkwall:本來還想說a台撥的時候能不能開live文 06/29 22:35
推 aappjj:新版有出現莫老五跟拿酷戮的剪影 所以螞蟻篇應該會出 只是 06/29 23:39
→ aappjj:很讓人擔心番組會怎麼搞砸 06/29 23:40
推 walkwall:搞不好王也會說揪咪 06/29 23:45
推 smallca:新版戰鬥才令人無言哩 明明就大輸舊版 06/29 23:52
推 t77133562003:新版絕對超過舊版 戰鬥哪裡輸了? 舊版和諧很兇 06/30 00:11
→ t77133562003:舊版有兒時記憶+神中配威能 才會出現舊大於新的效果 06/30 00:12
→ t77133562003:不過新版部分地方 被剪掉倒是有點不爽 06/30 00:13
推 retsuya001:我現在看還是覺得新版輸很慘 06/30 00:20
推 poan2600:新版戰鬥大輸舊版..我到現在還看不出新版有什麼優點 06/30 01:07
推 newgunden:有澤城姊姊~ 06/30 01:21
推 jojobigoldtw:我是覺得新版跟舊版都有問題,都沒那麼好.... 06/30 05:18
→ jojobigoldtw:還是比較喜歡漫畫原著。可是漫畫到後面也有點無聊了. 06/30 05:18
→ jojobigoldtw:.. 06/30 05:18
推 MidoriG:甲賽啦新版戰鬥贏舊版...和諧跟戰鬥流暢度一點關係都沒... 06/30 05:20
→ MidoriG:而且從另一方面來講 新版從頭到尾都在和諧... 06/30 05:20
推 a00049g:新版的有倒吃甘蔗之勢 06/30 11:41
推 yellowblood:我很努力要客觀找出新版勝舊版之處,大概就只有畫質很 06/30 11:47
→ yellowblood:高和很明亮,剩下就.................(嘆) 06/30 11:47
推 moon0308:舊版的中配超讚 新版的雷歐力沒有大叔的感覺 06/30 13:06
→ walkwall:新版的小傑聲線也太熟悉了 阿不就逢阪大和那位... 06/30 13:21
→ walkwall:我是說中配 06/30 13:21
→ mayling321:可以請問哪裡還找的到舊版的檔案嗎? 06/30 20:28
推 richstar:板上pkokqk大有分享 07/01 09:46
推 jacky1990b:新版的臉全都畫壞了 07/02 00:21
→ jacky1990b:OP ED 配音的勝負也很明顯 07/02 00:21
→ omik1222:小傑中配是老虎!?不~~~~~~~~~~ 07/02 00:38
推 amy00880808:舊版的比較好,新版的就是很難適應... 07/02 03:51
→ omik1222:剛剛去聽了 新版中配好可怕 Q A Q 07/02 19:17
→ jojobigoldtw:我覺得舊版的酷拉皮卡的臉畫得很奇怪.. 07/03 02:48
推 ayuELT:我怎麼覺得新版的臉比較好看 07/20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