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nka:你就是你朋友吧 07/01 00:20
推 slanda:看醫生比較實在啦 這裡問的時間 醫生早就開好處方了 07/01 00:24
今天他去看醫生了,
可是只有開了藥膏跟口服藥,
他說藥膏就塗在腳趾周圍就好,
但感覺滲透不進去傷口處,他還說這醫生有點像是在打發人一樣!!
※ 編輯: hoop0227 來自: 210.60.122.1 (07/01 00:28)
→ fri13:應該處理也就這樣吧 你期待醫生幫他把指甲鑽開除膿嘛? 07/01 00:47
推 orzmaster:呃...治根的話醫生會把你指甲拔掉再塗藥... 07/01 00:53
→ orzmaster:聽起來像指甲沒剪好插入肉裡面發生甲溝炎啊 07/01 00:55
推 ThreeNG:那就換一家看吧 07/01 11:05
→ lovetroy:感覺藥膏不會滲透? 你願意的話可以請醫師把指甲剪開(痛 07/01 12:34
推 lion917029:沒錯就是甲溝炎 中壢有家診所很會治療 07/15 18:22
→ lion917029:在龍崗地下道入口前右手邊 剪掉腳指甲時不會痛 07/15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