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Health_Life 看板 #1FxoNO42 ] 作者: hoop0227 (阿啾) 看板: Health_Life 標題: [請益] 腳指甲一開始有瘀血後來有綠色化膿 時間: Sun Jul 1 00:14:13 2012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如果腳趾頭本來瘀血,後來剪指甲把血擠出來之後, 本來想說好了, 可是今天卻發現有綠色好像化膿, 但是在指甲內部,也沒辦法擦藥, 不知道這該怎麼辦呢?!?! 希望有人可以解救我朋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22.1 hoop0227:轉錄至看板 Doctor-Info 07/01 00:16 hoop0227:轉錄至看板 ask 07/01 00:1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oop0227 (210.60.122.1), 時間: 07/01/2012 00:17:19
benka:你就是你朋友吧 07/01 00:20
slanda:看醫生比較實在啦 這裡問的時間 醫生早就開好處方了 07/01 00:24
今天他去看醫生了, 可是只有開了藥膏跟口服藥, 他說藥膏就塗在腳趾周圍就好, 但感覺滲透不進去傷口處,他還說這醫生有點像是在打發人一樣!! ※ 編輯: hoop0227 來自: 210.60.122.1 (07/01 00:28)
fri13:應該處理也就這樣吧 你期待醫生幫他把指甲鑽開除膿嘛? 07/01 00:47
orzmaster:呃...治根的話醫生會把你指甲拔掉再塗藥... 07/01 00:53
orzmaster:聽起來像指甲沒剪好插入肉裡面發生甲溝炎啊 07/01 00:55
ThreeNG:那就換一家看吧 07/01 11:05
lovetroy:感覺藥膏不會滲透? 你願意的話可以請醫師把指甲剪開(痛 07/01 12:34
lion917029:沒錯就是甲溝炎 中壢有家診所很會治療 07/15 18:22
lion917029:在龍崗地下道入口前右手邊 剪掉腳指甲時不會痛 07/15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