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久久沒來,獵人知識+ 又開張了。 來問個獵人的問題。 小弟隔了好一陣子沒追獵人, 這個週末一口氣追到最新進度。 (從會長空降開始) 螞蟻篇後,奇猗為了救長髮筋版的小傑(岡?), 回家搬出他妹。 然後劇情一直在複誦他妹能力的規則。 雖然都救回來了,但小弟對規則還是有看沒有懂。 為啥奇犽可以連發? 難不成是「如果是哥哥的話,可以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2.24
ccm0916:你得到他了 07/01 17:30
UAAUAGUGA:而且還要用命令的口吻>////< 07/01 17:38
allen65535:奇犽用的是"命令"的規則,其他人都不知道 07/01 17:51
allen65535:命令就是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07/01 17:51
cosy:簡單說就是奇犽可以對他妹允予與求都不會有代價.... 07/01 19:14
scottayu:因為命令假如曝光 不止阿魯卡 連奇犽也註定再失去自由 07/01 19:45
scottayu:所以原本非到緊要關頭 他事不會使用命令 07/01 19:46
bohun:阿魯卡篇一直有講到黑暗,不知道是不是伏筆 07/01 20:15
cosy:如果奇犽命令阿魯卡 "讓他家人永遠無法干涉他們的自由"會如何 07/01 20:58
walkwall:所以不少觀眾都想翻桌 07/01 21:13
trumpete:奇犽哪位? 07/02 00:49
scores:就是只想得到奇犽褒獎 某方面奇犽近乎無敵....磁力個屁啊 07/02 14:09
scores:奇犽直接可以讓小傑瞬移到金面前 磁力還要用飛的... 07/02 14:10
angellll:要去過的地方 07/03 00:11
angellll:磁力還是比較強 07/03 00:11
angellll:可是磁力的原本念能力者可能不是阿魯卡這種萬能型的吧:D 07/03 00:12
jojobigoldtw:什麼願望都可以許的話幹嘛還要怕他家人... 07/03 02:47
guth:因為奇犽心地善良 07/03 10:16
scores:當然會怕吧 他只敢讓他哥回家 不敢殺了他哥 因為奇牙善良 07/03 13:29
scores:而且在好人的觀念裡 濫用妹妹對你的感情 亂許願 等於不尊重 07/03 13:31
scores:她對你的愛跟信賴 07/03 13:31
scores:好奇的是 半年後他怎麼安置妹妹這核彈頭 07/03 13:34
theclgy2001:他妹妹失去童貞後 就會喪失此能力 07/03 23:42
jojobigoldtw:不見得要殺死家人啊....比方說許個"讓家人找不到我們 07/04 16:10
jojobigoldtw:"之類的願望不行嗎? 不是什麼願望都可以許? 07/04 16:10
jojobigoldtw:這樣能算是濫用妹妹的感情亂許願嗎?? 07/04 16:11
jojobigoldtw:他家人根本不把他妹妹當人看耶 關起來好幾年 還想殺 07/04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