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杰買了一隻xTC手機 型號是滴s 結果有時候 奇犽傳的簡訊 會很晚才收到 例如半夜1~2點傳 結果隔天下午才收到 請問這到底是手機問題 還是電信業者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25.109
LonyIce:硬要跟獵人扯關係就是了 小節明明是用金龜子 07/02 03:18
kimari: 因為是X國品牌,所以會先被長城擋下來,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07/02 03:34
xup6xu6:我的經驗是在收訊很差的地方傳時 對方收到的時間就很謎 07/02 04:36
xup6xu6:即使傳完後移動到收訊好的地方 對方也不會馬上收到 07/02 04:37
gyqmo:一樓沒看板規嗎? 07/02 07:57
maddman:小傑的金龜子換智慧手機囉,連奇犽也在用平版電腦勒! 07/02 09:13
maddman:啊...是雷歐力把金龜子換成智慧手機了, 小傑沒交代 07/02 09:21
iamlulala:單純是你所在的地方收訊不好,或是附近很多人正在使用 07/02 09:52
jarr:都什麼年代了還在用金龜子...小傑都蹲兩年了... 07/02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