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獵人好想沒有像海賊王一樣 出一些比較逼真的公仔 好想都走q版人物造型的 要是獵人出逼真公仔 我因該會買西索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0.32.78
maxliao:應該 07/12 09:47
u943143:好像 07/12 09:57
roter: 或許 07/12 10:09
johnson77811:出這種公仔能賣嗎?http://ppt.cc/KEnM 07/12 10:21
johnson77811:買個公仔可能還要看身分證... 07/12 10:21
qazqazqaz13:因該因該因該因該因該因該因該因該因該因該因該因該因 07/12 10:28
htaedamay:johnson77811大的圖 每次看每次笑 XDDDDDDDD 07/12 11:10
Farmar:這...這是小學生還是歪果仁啊?....囧 07/12 15:19
sunluna:有出西索的話 還滿想買的XD 07/12 15:32
qxhunter:這陣子隨著新動畫撥出,獵人也出了很多公仔喔 07/12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