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 剛剛把29集看完了 十二支抽籤 金為甚麼要求抽籤要摺三折 還有馬為啥說是5/6機率 煩請各位大大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21.198
bogardan:金那是為了讓豆子抽出他的簽 馬則是鼠豬外誰的決定都好 07/27 12:28
she0621:可以再請問一下 為甚麼他丟進去的不是三折 或是 不是豆子 07/27 12:32
she0621:要燒掉嗎 謝謝^^ 07/27 12:32
bogardan:基本上這是一場金看透其他十支(鼠除外)所誘導出來的戲 07/27 12:41
bogardan:所以豆子早就知道金的簽長啥鬼樣子(摺法)就配合金演出 07/27 12:42
bogardan:這樣是最快可以有結果的方式,而且也讓豆子更佩服金 07/27 12:43
bogardan:不過這邊也看得出來金真的是最像尼特羅的,只想玩= =|||| 07/27 12:43
guithawk:三折是為了作弊.. 07/27 13:57
uytqazescf:因為不想讓投票對金或是鼠有利的方式有10種 07/27 15:12
uytqazescf:10/12=5/6 07/27 15:13
uytqazescf:我覺得原PO沒有仔細看喔 金其實說的很清楚了 07/27 15:15
uytqazescf:金說要燒掉的條件是1.豆面人不是抽籤者2.金丟進去不是 07/27 15:16
uytqazescf:三折3.金看地板 以上這三種情況就要取消作戰 07/27 15:17
izna:為避免被局外人發現作弊 有風險時就先湮滅證據 07/27 15:32
she0621:謝謝各位大大熱心回答 小弟懂了^^ 07/27 16:16
upu:是30集吧= = 07/27 19:46
capufish2:對啊 是30集吧XDDD 07/27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