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eamon909 (戈德)
看板Hunter
標題[閒聊] 期待獵人復刊
時間Sun Jul 29 18:04:00 2012
這次富堅在休刊前留給自己一個難題
也就是新篇章的新世界
獵人復刊都會有新的驚喜
而且休刊也不見得是壞事
能讓作者富堅休息構思更棒的劇情
再者也不用每星期四就被獵人制約
來到板上看有沒有新的情報
吃完便當之後又覺得一期連載很短
禮拜四或五怎麼還不來
可是現在都沒有這些煩惱了
我也不看漫畫了
只有獵人才是我唯一想看的漫畫
但是卻不急
真的是很妙的心態阿
話說富堅現在正在玩什麼遊戲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93.210
推 sachi0904321:這是什麼標準的M心態? 07/29 18:56
→ eyeshieldZI: 你甚麼時候產生了他正在玩遊戲的錯覺了 07/29 19:07
→ devidevi:不要吃便當就好了啊, 07/30 07:50
推 shmilorm:在下即使富老板停刊,休刊,哪怕他說不載了,我依然最遲 07/30 23:34
→ shmilorm:兩週查看是否有新便當, 07/30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