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不知發在哪個版 所以就來這邊問了= =" 我桌面的圖示有次開機後設定就整個跑掉了 現在每次重開機 就會看到... 圖示大小是中圖示 順序亂掉 而且沒有自動排列 現在每次開機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圖示改成小圖示 設成自動排列 重新排順序 只是這樣真的很不方便 我每次重新設定後 重開機一定會被重置 網路上爬文也爬不到類似的問題 想請問大家這種狀況怎麼解決 --
nhtyjm:臣又言07/21 00:19
ILoveYou77:妳臣又什麼臣又???07/21 00:20
e314520: 系 月07/21 0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32.51
RAOLA:不要關機XD 08/03 22:34
不關機太浪費電了吧= =" ※ 編輯: tim201227 來自: 123.240.132.51 (08/04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