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描錄秦始皇登基到統一天下的漫畫 故事情節緊湊、不脫泥帶水。 我大概看了2輪了…還想再看… 很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3.60
EggAcme:不過想到後面還有那麼多大戰 收完大概也10年後了吧XDD 08/10 05:37
ww:只有畫完的漫畫才有資格被稱為好漫畫 08/10 08:45
justsung:樓上你對好漫畫的觀點還真怪.... 08/10 08:57
lucifer19:所以獵人是...?! 08/10 09:03
uytqazescf:好可憐 畫到一半掛掉就不能成為好漫畫了 作家真難為 08/10 09:22
mildmiro:說不定畫到一半掛掉才會成為傳奇。。。 08/10 10:08
EggAcme:多拉a夢 烏龍 小新 獵人表示: 08/10 10:30
shmilorm:2樓在不好的漫畫版看漫畫討論?? 08/10 12:30
Cosmoswalker:湊文章數吼? 08/10 12:41
jarr:雖然這種文章應該去西洽板發,不過原PO的權限不夠 08/10 12:52
jarr:如果原PO願意的話可以請人幫忙轉去西洽 08/10 12:52
kingion:同樣類型的還有戰國、戰國天正記系列 都很好看 08/10 16:51
O10lOl01O:感謝推薦 08/10 16:54
linsatsuki:我看了6輪了 08/10 21:50
linsatsuki:對此作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王者天下版討論喔~ 08/10 21:52
linsatsuki:不過KINGDOM板很可憐...... 08/10 21:53
linsatsuki:卡漫日本群組所有看板找不到KINGDOM板... 08/10 21:55
RuvenFilnir:不就在四字區? 08/10 22:00
linsatsuki:我是指「卡漫日本群組所有看板」這個分類找不到啦~ 08/10 22:24
linsatsuki:卡漫日本群組有140個看板,所有看板裡只有138個 08/10 22:25
RuvenFilnir:喔喔 真的沒看到... 08/10 22:39
supercall:關於秦始皇 尋秦記我覺得還不錯看 08/10 23:05
jhnny:自從王騎阿姑死後,劇情突然變的很沒吸引力 08/11 20:48
p52189:蛤!有王者天下板 08/13 06:55
linsatsuki:是!有王者天下板! 08/13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