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關於我閃光 他每次都痛到死去活來 感覺也不太像是吃冰的東西 他已經不吃冰的好幾年了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醫生 湖口或者新竹方面為佳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2.222
u943143:千萬別找雷歐力...別忘了賤井塔... 08/16 08:59
ClubT:用那種敏感性用的牙膏不知道有沒有用 08/16 09:15
ainamk:用牙膏治經痛這發想有點超越啊… 08/16 09:19
Kamiyu:2F,她是經痛不是牙痛... 08/16 09:38
shihyang2006:2樓想的是不能吃冰這件事咩XD 08/16 10:25
ThreeNG:也可以找中醫慢慢調體質,有可能是體質的問題 08/16 11:26
ThreeNG:不過調體質起碼要一年半載跑不掉 08/16 11:26
ainamk:其實有些女孩子生過第一胎之後經痛就會好轉的樣子 08/16 11:37
ainamk:懷孕過程內分泌改變而自然調整體質的結果 08/16 11:37
uytqazescf:覺得很有喜感欸 二樓XDDDD 08/16 12:07
biycer:你需要找雷歐莉 08/16 12:33
DSMAX:調體質 要怎調= =我真的是外行 08/16 13:47
ainamk:就你一開始問的 找醫生 中醫西醫都有在調體質 08/16 14:38
Kamiyu:生過第一胎就會好轉...意思是要原PO幫她調體質嗎...? 08/16 14:57
shiannzoa:2樓XD 08/16 16:06
DSMAX:所以隨便找醫生都可??還是要找大醫院比較好? 08/16 16:07
fay809:推2樓 XDDDDDDDDDDDDDDD 08/16 16:18
janejane:認真回...先去找西醫做一下檢查比較保險喔 08/16 16:37
janejane:看看是不是有子宮內膜異位症,嚴重的話是需要手術的 08/16 16:37
janejane:基本上大醫院當然比較好,稍微有保證一些,不過這種檢查 08/16 16:38
janejane:是小檢查,不用太過擔心~~~ 08/16 16:38
threeplay:想到一部恐怖電影... 08/16 20:38
jinn:XDD 08/18 00:27
lute:月見草油~ 08/18 00:41
jin0:有可能是子宮內膜異位 或子宮肌瘤 08/22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