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ssipig:罐頭塔 08/20 18:49
推 FTICR:麵包最方便吧 08/20 18:51
推 JackaelLung:壽司!!! 08/20 19:17
推 loveWentz:麵包!!! 08/20 19:48
推 GodEyes:飯糰 披薩 08/20 19:57
推 shiannzoa:壽司應該會臭酸掉吧XD 08/20 20:14
→ shiannzoa:當然就麵包最方便啦 08/20 20:14
推 hua1027:土方派:美奶滋 阿銀派:聖代 神樂派:淹昆布 奇犽:巧克力球 08/20 20:21
→ shiannzoa:那就巧克力球吧 (0.5秒 08/20 20:32
推 batis:小時候我去遠足我媽會做壽司給我帶去耶XD 08/20 21:09
推 han72:小時候我媽會做飯糰 內容物有肉鬆跟蛋XD 08/20 21:21
推 ice2240580:戰備口糧 08/20 21:28
推 bbeeaauuttyy:泡麵...借飲水機 08/20 21:33
→ Jabez:魯夫:肉~~~ 相良宗介:洋芋片的熱量相當豐富balabala 08/20 21:42
推 n873192000:飯糰或大亨堡+一瓶牛奶保久乳...(←小四去劍湖山帶的.. 08/20 22:28
→ keepoo:這種天氣就帶乾糧吧 這麼熱應該會比較缺水 08/20 22:49
→ eyeshieldZI: 飯糰 OR 愛心便當 : P 08/20 22:51
推 TKforever:買爆米香當飯 牛肉乾當主菜 皮蛋 泡菜 大茂黑瓜當配菜 08/20 23:41
→ TKforever:這樣就有不會壞的便當了 08/20 23:42
推 ocarina2112:戰備口糧+1 XDD 08/20 23:48
推 aappjj:到場隨地徵收補給(?) 08/21 00:12
→ newgunden:卡路里Mate現在都買不到了 08/21 00:18
推 aphrodite98:小時後帶媽媽自製肉鬆蛋壽司 真的不會臭酸 08/21 02:50
推 SH56:壽司會壞嗎@@ 日本人不都愛帶壽司或飯糰野餐 08/21 03:43
推 tseupnpneyi:三明治 08/21 07:00
→ hamasakiayu:醋飯不是比較不容易壞嗎? 08/21 08:42
推 lifehunter:小時候帶媽媽做的壽司或是三明治~~~~ 08/21 09:10
→ kattte:飯團 / 壽司 08/21 19:17
推 nimusita:小時候遠足都帶飯糰 08/21 20:46
推 v3dys6f3a3j5:麵包最好 7-11就有 好準備又不容易壞又便宜 08/21 21:47
→ andysamlee:我也都買御飯糰耶 很方便 08/22 14:08
推 dalconan:10點吃完早餐進遊樂園~~~玩到四五點出來再去吃晚餐 08/22 20:38
推 garlic1234:麵包跟罐頭 08/23 02:05
推 alice1012v18:推媽媽做的壽司捲XDDD肉鬆+蛋皮+小黃瓜 不然就麵包 08/25 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