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gcj:好惡質 08/27 20:53
推 windqqr:沒有簽約就沒證據,可能很難爭取該有的權利 08/27 21:17
推 jarr:只要原PO準備個錄音器去釣主管重現當初的那句話就有證據囉 08/27 22:31
→ shionp:有打卡就有證據 把打卡記錄拍照存證嚕 其他上班記錄 08/27 22:42
→ shionp:不過你未滿三個月 可以算在試用期內 他這樣好像沒問題 08/27 22:44
→ shionp:不然就是就他有沒有依法給你勞健保做申訴 08/27 22:44
六月第四天上班就有被告知我通過試用期80小時了
我也知道打卡紀錄怎麼存取
苦惱的是公司說趕就趕= =
還這麼晚講
※ 編輯: illbebetter 來自: 114.44.137.39 (08/27 22:48)
推 Rindou:只好請12支出動狩獵老闆了 08/28 02:00
→ Almhult:三個月試用期錯誤觀念/基本上未滿三個月終止契約不需要預 08/28 09:29
→ Almhult:告期,但是必須付出資遣費的 建議拿到8/31號離職證明 避免 08/28 09:35
→ Almhult:被告訴惡意曠職而被解雇 08/28 09:35
推 pakingko:怎麼感覺像是 暑假完了就砍人? 08/29 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