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餓死抬頭 我是六月開始這份打工 當初說好(但是沒有簽約)是長期工讀 在8/24當天晚上七點才得知有可能被解聘 理由是工讀人數太多,總共要砍四個人 而班也只安排到8/31 想請問這是合法的嗎? 有沒有什麼我應該爭取的權利呢? 我只知道正職(未滿一年)應該十天前通知 然後有資遣費 但工讀生呢?? 還請各位高手幫個小忙~~><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37.39
xgcj:好惡質 08/27 20:53
windqqr:沒有簽約就沒證據,可能很難爭取該有的權利 08/27 21:17
jarr:只要原PO準備個錄音器去釣主管重現當初的那句話就有證據囉 08/27 22:31
shionp:有打卡就有證據 把打卡記錄拍照存證嚕 其他上班記錄 08/27 22:42
shionp:不過你未滿三個月 可以算在試用期內 他這樣好像沒問題 08/27 22:44
shionp:不然就是就他有沒有依法給你勞健保做申訴 08/27 22:44
六月第四天上班就有被告知我通過試用期80小時了 我也知道打卡紀錄怎麼存取 苦惱的是公司說趕就趕= = 還這麼晚講 ※ 編輯: illbebetter 來自: 114.44.137.39 (08/27 22:48)
Rindou:只好請12支出動狩獵老闆了 08/28 02:00
Almhult:三個月試用期錯誤觀念/基本上未滿三個月終止契約不需要預 08/28 09:29
Almhult:告期,但是必須付出資遣費的 建議拿到8/31號離職證明 避免 08/28 09:35
Almhult:被告訴惡意曠職而被解雇 08/28 09:35
pakingko:怎麼感覺像是 暑假完了就砍人? 08/29 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