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zzzneww:出水口? 09/22 16:02
推 bill42362:出水泵? 09/22 16:55
推 canfish:"壓下去就會跑出水的那個地方" 09/22 17:10
→ sernie92:"壓下去就會跑出水的那個部位" 09/22 17:27
推 louisxxiii:出水的部位有點奇妙,有時壓下去的技巧也是很講究的! 09/22 17:49
推 Syffence:活塞 09/22 18:02
推 pride829:"從這裡出來>////<" 09/22 18:29
→ jarr:原PO是想問「水出來的那個洞」還是「手去按壓的部位」? 09/22 18:36
推 jarr:維基:泵,一種用以增加液體或氣體的壓力,使之輸送流動的機 09/22 18:41
→ jarr:械 09/22 18:41
謝謝大家認真(以及有些歪掉)的回答。
可能是小弟的描述太爛了,很不好意思造成了大家的困擾。m(_ _)m
小弟其實想問的是jarr大說的「手去按壓的部位」,
看來應該就是叫做出水泵(或是出水幫浦)了。
(如果有錯請更正小弟。)
再次謝謝大家的幫忙,謝謝。m(_ _)m
※ 編輯: tatsumi2512 來自: 114.38.57.22 (09/22 23:18)
推 bill42362:好像叫熱水泵也是可以 @@" 09/23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