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gardan:怎麼想都是燒肉店之類的最快(台北很多地方不給烤= =) 09/27 11:41
→ cosy:周六風大雨大的.... 09/27 11:45
→ jho52106:可是我們只有那個時間能聚在一起烤 而且我允諾他們絕對會 09/27 11:48
→ jho52106:在室外升火烤肉ˊˋ 09/27 11:48
※ 編輯: jho52106 來自: 203.72.188.172 (09/27 11:52)
推 onionsteven:這條件怎麼讓我想到捷運站出口..... 09/27 12:11
其實在我腦裡想像的地點正是捷運站旁邊XD
我還滿想去PT板徵場地的 但是好像違規
※ 編輯: jho52106 來自: 203.72.188.172 (09/27 12:20)
推 SexyCassell:橋下 09/27 13:16
→ bogardan:一定要室外喔(腦中浮現寶藏嚴,可是那些是私人地盤) 09/27 13:24
→ bogardan:河濱公園的話,平常就開放百齡橋下可以烤肉 09/27 13:26
→ bogardan:其他河濱公園開放段都是會淋雨的露天區域 09/27 13:27
→ bogardan:然後其他橋下面的話就是需要先申請(15天前) 09/27 13:28
→ bogardan:不如問問看站方原先申請的場地是不是還可以使用 09/27 13:28
→ bogardan:然後你們就直接到原先申請的地方烤憋 09/27 13:29
→ bogardan:雖然那邊本來就是有很多攤販在那邊了= = 09/27 13:33
→ tp:為了安全,橋下最好也別去 既然是天災因素,還是取消吧 09/27 13:59
感謝大家提供意見 我正在一邊列器具食材表一邊考量是否取消...
※ 編輯: jho52106 來自: 203.72.188.172 (09/27 14:22)
→ kamisun:烤肉店 09/27 17:48
推 Istari:直接去吃燒烤比較快 09/27 19:18
→ keepoo:這種天氣燒烤店了啦...雨一陣一陣的 禮拜六肯定大雨 09/27 19:21
推 supercall:游泳池 09/27 22:58
推 ohha0221:結果29日這天 根本無風無雨 超適合烤肉 = =||| 09/29 23:23
→ jho52106:真的 我們一夥在某社區頂樓烤得樂不可支XD 10/01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