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不過我要問的 不是改緊 而是可以放鬆嗎?! 因為我買到最大號了 可是我脖子比較粗........ 其他都合了 就領子不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20.34
euphoria01:改小有辦法,改鬆可能不行...因為你要把領圍放寬等於布 10/01 21:41
euphoria01:料長度要加長...除非有類似布料直接重做一個領子比較快 10/01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