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樓上幾篇的劇場版海報 上面寫說初公開時間是2013.1.20 會不會請富監畫個短篇宣傳一下 或是乾脆連載再開 用來炒熱劇場版人氣 不過就算是真的 代表還要在三個月才看的到獵人阿阿阿阿 還是有相關情報呢 該不會真的要兩年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5.248
jojobigoldtw:等到明年春暖花開之日, 10/22 00:39
lovedora0724:2012.1.20好像已經過囉 10/22 00:44
a38654:當然隨著劇場版在開 10/22 00:47
omik1222:是2013.1.12吧 10/22 00:47
euphoria01:寧願他出來畫幾個短篇也好啦..... 10/22 00:58
belief0816:是2102.1.20吧 10/22 01:48
han72:2610年6月21號 10/22 07:25
newtypeL9:沒差吧,現在的獵人我是當作「第二部完」了XD 10/22 08:55
a40397577:不出也沒關係啦 10/22 11:12
StarTouching:是2112.1.20吧 剛好搭上小叮噹誕生年的熱潮 10/22 12:49
Js1233:沒差!上次看到那停刊前的那一話就無言了... 10/22 13:43
Js1233:那堆要到異世界的要是這麼厲害,就不會在嵌合蟻之亂時全 10/22 13:48
Js1233:都躲起來,現在又表現一付很神勇是哪招? 10/22 13:48
bredka:沒差了 最後那一話當完結也是可以 10/22 17:41
badpriest:螞蟻篇那明明就是會長自己只找幾個人去的... 10/22 18:15
badpriest:好像一直有讀者誤會沒人要去幫會長? 10/22 18:15
huangpower:會長叫大家把怪拉開~~要單吃王 10/22 19:35
uytqazescf:推樓上 10/22 20:01
haniah:不是在螞蟻篇完結了?! 10/22 21:23
shamania:無什麼到現在還有人不肯乾脆地接受已經完結的事實 10/23 02:04
kasparov:...還沒完結 10/23 08:57
handsome11:樓上的 我覺得作者早就想完結了吧 我猜是將普不肯 10/23 19:29
kerbi:這一波又停刊多久了呀..? 10/24 13:01
※ 編輯: east2046 來自: 114.46.205.248 (10/24 22:55)
cabochon0930:我希望電影版上映後就開始連載…… 10/26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