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追獵人很多年了耶 一直很喜歡西索這個角色 雖然有點變態變態的,可是強 ! 又神秘到讓人捉摸不定 自古以來神秘的角色總讓人想揭穿他神秘的面紗 他們都有種無法抗拒的致命吸引力XDDDDDDD 而且他日文配音也很有特色 跟他形象很符合QQ ... 真的特色頗鮮明的 從幽遊白書開始就很喜歡富堅的作品說 尤其配樂跟打鬥的場景都很棒....... 可惜 ............... 唉 順帶一提,話說最近有看到新版獵人動畫製作 有小看一點點...不過感覺滿點點點的= = 我知道有一點點改變啦..畫風跟一些些小小小小微調 不過我想知道會做接下來的嗎 就是從貪婪之島出來之後還會在做後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0.51
KurakiMaki:後來去打棒球了啊,九人內野 11/18 07:56
ice76824:轉型成青春熱血投手角色,帶領弱小隊伍奪冠 11/18 08:44
playersai:然後目標達成後就默默的離開-超帥氣 11/18 10:23
jalinfly:只會投直球就大殺四方這點也很強 11/18 10:39
ringtweety:應該是靠伸縮自在的愛控制球路 11/18 11:29
michelleadio:我還以為我走錯版 11/18 13:41
allen65535:原來直球其實是極品變速球,不愧是變化系高手 11/18 13:47
lovebridget:西索個性有趣 但強度實在感覺還好 喜歡不起來 11/18 14:07
lovebridget:我心裡好像還是實力至上的~"~ 11/18 14:09
bye2007:故意拖延時間那場比賽大玩冷規則 看了實在很爽 XDD 11/18 14:11
PILIBATTLE:可惜卡通沒全部做完 後面的要看單行本ˊ~ˋ 11/18 16:50
chengweirh:這是獵人版嗎@@ 11/18 17:12
shiannzoa:推文暴走了XD 11/18 17:22
marialwang:推打棒球 熱血感人阿~(無誤) 11/18 17:41
bye2007:動畫大概到漫畫的1/3而已吧 後面也很棒 希望動畫可以補完 11/18 18:23
syuasdio:推文是超智遊戲 11/18 21:06
ClioKaka:我也莫名喜歡西索~ 應該也是被那變態變態的個性吸引XD 11/18 21:15
nhtyjm:西索遇到的危機頗多 但都非常冷靜 簡直變態啊 11/18 21:43
我剛真的以為我走錯版還是發錯版欸 冏TZ 西索那種超乎常人的冷靜真的很變態 .........XD 還有我最喜歡看他調戲瑪奇............他把頭髮梳下來的造型超帥 ※ 編輯: Dontcry 來自: 112.104.80.51 (11/18 22:48)
onceheart:西索打棒球 11/18 23:55
Frances:喜歡看他調戲瑪奇結果被打槍的部分 11/19 08:15
cabron:我還以為我轉錯文章 還左轉出去看了一下標題XDD 11/19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