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wind7954:王應該是用光粒子找到龐姆的時候才知道自己要死了吧 06/12 03:11
→ iamwind7954:王的光粒子形成的圓有鱗粉乃愛泉的效果..觸碰到龐姆時 06/12 03:11
→ iamwind7954:就讀取的自己中毒的資訊了 06/12 03:12
噓 scerpion:普夫死了還能跑回去通報XDDD 穢土轉生嗎 06/12 03:29
?? 什麼意思@@? 有哪一段提到普夫死了還跑回去通報嗎?
喔喔!! 我看到了 我有一個名字寫錯了! 感謝糾正!
※ 編輯: aphrodite98 (203.73.234.11), 06/12/2014 03:34:16
推 shevchenco:剛剛補完動畫,看到尼特羅死的那邊想到一個舊問題: 06/12 05:38
→ shevchenco:為什麼12支沒有一個人陪會長打王?該不會王一個人比他們 06/12 05:39
→ shevchenco:全部都強吧?所以用核彈就好,避免太多人去反而犧牲? 06/12 05:39
推 owlonoak:百式觀音九十九掌和零式都殺不死王 十二支去大概是滅團 06/12 05:56
→ owlonoak:應該是會長大概本來就覺得有高機率使用薔薇吧 06/12 05:56
推 olaqe:尼特羅早就意識要會有犧牲 那犧牲他一個用薔薇就夠了 06/12 07:14
→ olaqe:把十二支找來 薔薇一起炸死沒差 變成對方的食糧就慘了 06/12 07:14
→ uhmeiouramu:因為富堅還沒有想到十二支這種東西 06/12 08:04
推 revit:樓上正姐 06/12 08:23
→ GoalBased:會長是自己想打王 不然直接投薔薇過去就好 06/12 09:12
→ www8787:人死前會知道自己將死的...如老人1個月前都能知道自己不久 06/12 10:04
→ KeyFSN:因為這種對決也是會長追求的東西之一吧 06/12 10:10
推 maddman:一樓正解, 另外, 畫棋譜是動畫原創, 我覺得多餘了... 06/12 11:06
推 micbrimac:會長打不贏 12支加起來基本上還是打不贏 實力相差懸殊 06/12 11:44
→ micbrimac:的時候 並不是多湊些人就會比較有效的 06/12 11:44
推 xknightx:從尤匹開始死真是讓人感傷的一段 王和普夫都在為了滿足 06/12 12:19
→ xknightx:的死去而行動 06/12 12:19
推 D122:漫畫的話 普夫回去找王那地上就畫出棋譜了 06/12 13:20
→ handsboy:畫棋譜漫畫也有出現吧 06/12 17:43
結果只有1.2個人回答我 王什麼時候才開始覺得自己快死了~~~~~Q口Q
大家都在討論12支跟薔薇~~
想想人家的問題啦~~~(大哭)
※ 編輯: aphrodite98 (203.67.37.102), 06/13/2014 00:01:29
推 chiachen:1樓就是正解啦 後面就閒聊了 06/13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