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joke 看板 #1JfQYXDU ] 作者: obiwan555 (三五歐比王) 看板: joke 標題: [趣事] 靠北中一中#861 時間: Sat Jun 21 23:45:29 2014 實在是太有梗了 所以轉來joke #861 這什麼爛題目! 「今有甲、乙、丙、丁.....共十二人......」 幹 是不知道天干只有十個逆? 出題目時動動聰明的腦袋好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2.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31.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oke/M.1403365537.A.35E.html
aa85ss20:笑了XDDDDD 06/21 23:46
gbcowandy:cc 06/21 23:46
obiwan555:第十一個難道是甲甲? 06/21 23:50
Winstonred:A、B、C、D....共27個人 06/21 23:50
andylin8707:XDDD 06/21 23:54
aacczury:哈哈哈 是也不用看這麼仔細XD 06/21 23:57
ashinmi:XDDDDD 06/21 23:59
linlin24:XDDDDDD 06/22 00:01
kobolin:能注意到的人也是反應頗快 06/22 00:02
kanzerbee:天干:地支借我兩個好不好 06/22 00:09
Ruruto49:子、亥:好啊~ 06/22 00:12
benka:甲甲也來湊熱鬧? 06/22 00:15
zz7856132:還有甲甲跟丁丁阿 06/22 00:16
tyntseng:第十一個是甲甲XDDDDDDD 06/22 00:19
SonyF800:XDDDD 06/22 00:19
stacy62123:XDDDDDDD 06/22 00:21
belleaya:因為子和亥退出地支了 06/22 00:22
watery725:看不懂 06/22 00:27
kenhaowu:推子和亥退出地支了XDD 06/22 00:27
juutilainen:好笑! 06/22 00:28
epcl4uc96g4u:退出十二支XDD 06/22 00:30
yusen0618:怎可忘了甲甲和丁丁呢 06/22 00:31
adairchang:三樓XDDDDDDDDDDD 06/22 00:35
waspie:哈哈哈哈 06/22 00:43
k862479k:甲甲亂入 06/22 00:45
Dooo:反應很快耶 06/22 00:47
chachameow:甲甲和丁丁XDDDDDDDDD 06/22 00:47
Zeroyeu:甲甲 丁丁XDDDDDDDDDDDDDd 06/22 00:48
flora1210:可惡……我還想了一下…… 06/22 00:49
choclations:XDDDD 06/22 00:52
jamison04:甲甲和丁丁XDDDDDDDDDDDDDDDD 06/22 00:55
Edaw:看不懂還不趕快查查資料 幹麻自曝其短? 06/22 00:55
houli:測試今年水準 06/22 00:55
LaPAELLA:四樓 其實有德文... 06/22 00:57
Beanoodle:把甲甲跟由由放哪 06/22 01:07
winds082003:已笑翻,甲甲和丁丁 06/22 01:09
amateuruser: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2 01:10
nuclear211:推三樓和退出地支XDDDD 06/22 01:11
sp0112358:退出地支是什麼梗嗎? 06/22 01:23
Dooo: 獵人 06/22 01:25
Bcod:退出地支太好笑XDDDDD 06/22 01:25
noitcidda:時事啊子跟亥退出地支XDDDDDDD 06/22 01:31
charlescute:出題老師也看獵人喔XD 06/22 01:31
x7791175:子跟亥退出地支XDDDDDDDDD獵人阿 06/22 02:14
Zeroyeu:子和亥這個獵人時事梗是怎樣XDDDDDDDDDDDDDDDDdd 06/22 02:16
showpon:莫非噓的那位就是出題老師? 06/22 02:18
hsuzchan:噓甲甲、嘶嘶、丁丁,不好意思中間多打了一發... 06/22 02:19
yandin:純推子亥! 06/22 02:39
achentw:另外兩個叫空亡 06/22 05:25
windkenlu:按照進位,11是甲甲、12是甲乙 06/22 06:14
rademiel: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2 06:28
nomorethings:愚蠢,誰說數列一定會按照你的猜想去完成後面的排序 06/22 07:16
nomorethings:,你不知道同樣的起頭後面可以有無窮多種命名排序方 06/22 07:16
nomorethings:式嗎?數學要不要重修? 06/22 07:16
jimmyada:樓上氣瘋了哈哈 06/22 07:32
age0fempire3:看到有人ㄌㄧㄚˇ ㄍㄨㄥˊ 只好推了 06/22 08:14
chuegou:重修www級數那章每次都要我預測下一個數是啥耶www 06/22 08:47
eatshit200:推 06/22 08:50
exe01:問號XDDDDD阿人家都甲乙丙丁排給你看了 06/22 08:54
LIFTLIFTlolz:有哪種題目會甲乙丙丁後面接一二三四嗎? 06/22 09:14
terry1957965:N大數學白修了,連...要以此類推都不會 06/22 09:24
SEEDA:有人很有事喔 06/22 09:53
fk222elin:出題的是高手!因為子和亥退出12支了! 06/22 09:56
aa722166:某人的邏輯排列有問題噢,ABCD會接ㄅㄆㄇㄈ 06/22 09:59
vovom:XD 06/22 10:20
galaxy4552:"今有子 丑 寅 卯...共十二位 很難想嘛? 天干哭哭 06/22 11:13
BuchPreis:n大你就是沒去重修才會這樣 u see see u 06/22 11:28
qaaq0008:甲甲&丁丁 XDDDDDDDD 06/22 11:31
FRX: 06/22 11:31
wl2340167:N大講的理論上是沒錯,不過我跟你說出題目的人絕對沒想 06/22 11:33
qoosky:以後題目都要照某n的想法看到先發問 甲乙丙丁後面接什麼 06/22 11:34
wl2340167:而且數列理論上有一定的排法(用文字我就不知道了) 06/22 11:34
wl2340167:就符號跟數字而言是一定會有固定的,文字就另當別論 06/22 11:34
Byena:推獵人 推甲丁 06/22 11:34
blake7899:甲乙丙丁接ABCD 很酷的命名方式耶 06/22 11:38
blackonefour:n大命題老師 06/22 11:48
howard2071:n大 呵呵呵呵呵 06/22 11:51
Beetch:哈哈哈 每個都很好笑 06/22 12:14
linkuron:原本不好笑沒推 但是某N的發言讓我笑了 不知道誰要重修XD 06/22 12:16
Beetch:我從數學學到的是邏輯 n大這不合邏輯啊 06/22 12:16
Julianan:n說的明明就很合理... 在場有幾個推文的是念數理的? 06/22 12:26
Julianan:雖然我也同意命題老師根本就是寫錯 06/22 12:26
ketoimo:寧可當丁丁 也不要當甲甲 06/22 12:28
Yukari000:哈哈,為噓而噓而已 06/22 13:24
wl2340167:大家都忘了 數學裡面本身是沒有文字的阿XD 文字是題目 06/22 13:30
wl2340167:算式才有邏輯推理,太多人混為一談了 06/22 13:31
yc9321:X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2 13:40
O10lOl01O:這還不轉獵人版嗎 06/22 14:0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10lOl01O (59.127.147.109), 06/22/2014 14:02:26
oolontea:N大說的是對的,只是邏輯超乎一般人 06/22 14:07
alvis000:崩潰 06/22 14:09
yyhsiu:講到N大提的問題 可以參考 Occam's razor 06/22 14:27
uytqazescf:其實他說甲乙丙丁 也沒說是天干12人@@ 06/22 15:12
uytqazescf:也可能是 甲乙丙丁小明老王小菜... 06/22 15:12
uytqazescf:當然如三樓所說 把問題簡單化是比較好的 06/22 15:15
vaio5566:笑n大的那些人更好笑XDDDD 06/22 16:40
icou:N大和學生都沒錯 06/22 17:13
kinomon:數列本來就只是一群排列寫下的數 誰說一定要有規則可尋 06/22 22:03
linlin110:不會有人在題幹上刻意把數列弄得很複雜啊~~~ 06/22 22:12
cidcheng:搞不好是甲乙丙丁ABCD1234共12人咧 06/22 22:56
majx0404:只能說出題者沒有國學常識 06/22 22:59
huhuhahi:看這種笑話還認真的人最好笑 ^^ 06/23 01:26
ww:數學老師的國文老師常常請假 06/23 14:04
floz:小明的媽媽有三個小孩,老大叫大寶,老二叫二寶,請問老三名? 06/24 18:55
cloudydy:多佛朗明哥 06/24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