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nowknife (For The Horde)》之銘言: : 剛剛在ANIMAX台剛好看到這一話 : 就想到這種疑問 : 明明是最好騙稿費的方式卻不去做 : 若要做出懸疑的方式讓人覺得凱特還生死未卜的話 : 應該就不會之後馬上出現 貓女:我好像有點強 : 如果是某死神作者來畫的話 一定可以多出個好幾話XDD : 雖然有時候我也覺得戰鬥是很托台錢的做法 : 不過這段沒描述出來我覺得好可惜啊 : 少了可以更了解凱特的空間 富奸騙稿費歸騙稿費,該斷然放下的時候也是會斷然放下(例如斷然放下連載...) 拿他的成名作幽遊來說好了,也是武道會到了高潮就直接跳半年後回憶, 連畫都沒有畫,也幸好沒有落入七龍珠的武道會循環 而且某種程度來說,螞蟻篇的多線並行收尾也是一種比較少見的作法, 一般少年漫畫最常見的作法就是主角好友們去擋住魔王身邊的各個高手, 然後主角跟魔王一決勝負,但螞蟻多線並行,蟻王跟會長,中間卡個小麥 彼多跟小傑,一樣卡個小麥,討伐隊也是多線,搭上章魚哥、龐姆等等 才能交雜出這樣的劇情,所以,富奸這種不依常理編劇的作法不一定是壞事拉~ -- 醒著 就繼續活著 累了 就躺下來睡吧 睡不著 也不要多想 隨著時間 心會漸漸的甦活 那時你看到的事物 明度和彩度和現在都會不同... http://about.me/emilwu By EMi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53.1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nter/M.1404590367.A.441.html
gologo:七龍珠武道會循環劇情比幽遊更早放下好嗎 悟飯長大那次武道 07/06 06:04
gologo:會第一輪都沒打完就垮的差不多了 最後草草結束 完全是為了 07/06 06:05
gologo:後面普烏劇情發展而畫的 更別提完結篇的武道會..也幾乎只是 07/06 06:06
gologo:象徵意義 就算是小時候的武道會 每次也都包含豐富劇情 並不 07/06 06:09
gologo:像在騙稿費 07/06 06:09
cutekenny:七龍珠超經典,其實很少拖戲啦 07/06 08:15
allensua:拖戲啊…如果給久保畫七龍珠大概要出200多集吧 07/06 08:42
bear26:武道會循環用最兇的是烈火之炎吧XDD 根本鬼打牆 07/06 09:39
bear26:七龍珠的漫畫完全不拖戲阿 初版才42集 07/06 09:40
bear26:這裡面塞了童年篇三章 初始 紅領軍 比克 07/06 09:42
bear26:青年篇則是比克 再來是賽亞人襲來篇 那美克星篇 07/06 09:43
bear26:賽魯篇 普烏篇 ........其實沒有漫畫拖戲阿XD 動畫害的 07/06 09:43
cosy:七龍珠拖戲的說法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都是動畫害的 XDD 07/06 10:16
zero549893:動畫那個不叫拖戲吧 劇情沒拖 只是一個畫面停很久 07/06 10:25
shaoCL:七龍珠變三階賽亞人可以變一集... 07/06 10:29
gologo:七龍珠舊版動畫會加一堆沒甚麼意義的原創劇情 拉長劇本 07/06 10:30
gologo:不過有個原因 好像是因為當時太紅 動畫出的速度超過漫畫連 07/06 10:34
gologo:載 只好拖戲 不像現在很多動畫會出完一季 就休息很久 07/06 10:36
cosy:只是一個畫面停很久.....那不就是死神嗎 XD 07/06 10:40
gologo:其實仔細看七龍珠前面的武道會 真正打比較久的都是決賽 07/06 10:42
gologo:雖然有畫完每屆七場比賽 但節奏都很快 不會像某些漫畫很愛 07/06 10:44
gologo:場場苦戰 人物強度充滿bug 07/06 10:44
providence:七龍珠拖最久的就是各種氣攻波的互毆阿 07/06 12:08
providence:兩邊僵持不下 可以拖個一集 再來就是各種變身XDD 07/06 12:09
damaskala:有人不知道七龍珠本來在比克小魔王那次武鬥會就結束了嗎 07/06 12:30
kirbycopy:七龍珠漫畫我覺得節奏還不錯 動畫確實拖 但那年代動畫 07/06 13:48
kirbycopy:就是流行拖 07/06 13:48
sactor:樓上,現在一樣拖啊,劇情追上漫畫之後就一定會拖 07/06 14:00
sactor:其實跟年代沒關係,甚至可以說現在才是流行拖 07/06 14:00
kirbycopy:應該說 以前用兼用卡 停格 前情提要和原創劇情拖 07/06 14:53
kirbycopy:現在多半只用原創劇情拖 所以看原作有的部分還OK 07/06 14:53
cosy:是烏龍許願拿到內褲吧 不是比克大魔王那段...... 07/06 14:58
cosy:鳥山明不想畫格鬥漫畫 是被逼得 07/06 14:58
www8787:畫怪博士與機器娃娃又紅不起來 07/06 15:20
kirbycopy:七龍珠想結束好幾次了 07/06 15:22
WonderH2O:不懂不要裝懂好嗎 本來就是就打完比克那段 誰跟你烏龍 07/06 16:06
sohuanjin:樓上是鳥山明本人?不然是在兇什麼......? 07/06 16:48
sohuanjin:沒想到在這也能看到凶宅 (膜拜) 07/06 16:49
a58805082:納美克星再5分鐘就要爆了!!!!!!!!!!!!!喔是唷~哈欠 07/06 17:33
owl9813:全部都歪到七龍珠去了XDDD 07/06 20:35
vingfing:貓女可以找葛林伊娃來演,凱特就是雅典將軍,來一場大戰 07/06 22:36
vingfing:之後貓女跨坐在凱特上面~貓女:我好像有點強(凱特洩了) 07/06 22:37
starcry:七龍珠哪有什麼武道會循環 07/07 04:49
poiu1234:要拖也要拖得有水準點阿 seiya完全自創北歐鬥士篇 這才叫 07/08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