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logo:七龍珠武道會循環劇情比幽遊更早放下好嗎 悟飯長大那次武道 07/06 06:04
→ gologo:會第一輪都沒打完就垮的差不多了 最後草草結束 完全是為了 07/06 06:05
→ gologo:後面普烏劇情發展而畫的 更別提完結篇的武道會..也幾乎只是 07/06 06:06
→ gologo:象徵意義 就算是小時候的武道會 每次也都包含豐富劇情 並不 07/06 06:09
→ gologo:像在騙稿費 07/06 06:09
推 cutekenny:七龍珠超經典,其實很少拖戲啦 07/06 08:15
推 allensua:拖戲啊…如果給久保畫七龍珠大概要出200多集吧 07/06 08:42
推 bear26:武道會循環用最兇的是烈火之炎吧XDD 根本鬼打牆 07/06 09:39
→ bear26:七龍珠的漫畫完全不拖戲阿 初版才42集 07/06 09:40
→ bear26:這裡面塞了童年篇三章 初始 紅領軍 比克 07/06 09:42
→ bear26:青年篇則是比克 再來是賽亞人襲來篇 那美克星篇 07/06 09:43
→ bear26:賽魯篇 普烏篇 ........其實沒有漫畫拖戲阿XD 動畫害的 07/06 09:43
→ cosy:七龍珠拖戲的說法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都是動畫害的 XDD 07/06 10:16
推 zero549893:動畫那個不叫拖戲吧 劇情沒拖 只是一個畫面停很久 07/06 10:25
→ shaoCL:七龍珠變三階賽亞人可以變一集... 07/06 10:29
推 gologo:七龍珠舊版動畫會加一堆沒甚麼意義的原創劇情 拉長劇本 07/06 10:30
→ gologo:不過有個原因 好像是因為當時太紅 動畫出的速度超過漫畫連 07/06 10:34
→ gologo:載 只好拖戲 不像現在很多動畫會出完一季 就休息很久 07/06 10:36
→ cosy:只是一個畫面停很久.....那不就是死神嗎 XD 07/06 10:40
推 gologo:其實仔細看七龍珠前面的武道會 真正打比較久的都是決賽 07/06 10:42
→ gologo:雖然有畫完每屆七場比賽 但節奏都很快 不會像某些漫畫很愛 07/06 10:44
→ gologo:場場苦戰 人物強度充滿bug 07/06 10:44
→ providence:七龍珠拖最久的就是各種氣攻波的互毆阿 07/06 12:08
→ providence:兩邊僵持不下 可以拖個一集 再來就是各種變身XDD 07/06 12:09
推 damaskala:有人不知道七龍珠本來在比克小魔王那次武鬥會就結束了嗎 07/06 12:30
→ kirbycopy:七龍珠漫畫我覺得節奏還不錯 動畫確實拖 但那年代動畫 07/06 13:48
→ kirbycopy:就是流行拖 07/06 13:48
推 sactor:樓上,現在一樣拖啊,劇情追上漫畫之後就一定會拖 07/06 14:00
→ sactor:其實跟年代沒關係,甚至可以說現在才是流行拖 07/06 14:00
→ kirbycopy:應該說 以前用兼用卡 停格 前情提要和原創劇情拖 07/06 14:53
→ kirbycopy:現在多半只用原創劇情拖 所以看原作有的部分還OK 07/06 14:53
→ cosy:是烏龍許願拿到內褲吧 不是比克大魔王那段...... 07/06 14:58
→ cosy:鳥山明不想畫格鬥漫畫 是被逼得 07/06 14:58
→ www8787:畫怪博士與機器娃娃又紅不起來 07/06 15:20
→ kirbycopy:七龍珠想結束好幾次了 07/06 15:22
噓 WonderH2O:不懂不要裝懂好嗎 本來就是就打完比克那段 誰跟你烏龍 07/06 16:06
推 sohuanjin:樓上是鳥山明本人?不然是在兇什麼......? 07/06 16:48
→ sohuanjin:沒想到在這也能看到凶宅 (膜拜) 07/06 16:49
→ a58805082:納美克星再5分鐘就要爆了!!!!!!!!!!!!!喔是唷~哈欠 07/06 17:33
推 owl9813:全部都歪到七龍珠去了XDDD 07/06 20:35
→ vingfing:貓女可以找葛林伊娃來演,凱特就是雅典將軍,來一場大戰 07/06 22:36
→ vingfing:之後貓女跨坐在凱特上面~貓女:我好像有點強(凱特洩了) 07/06 22:37
→ starcry:七龍珠哪有什麼武道會循環 07/07 04:49
噓 poiu1234:要拖也要拖得有水準點阿 seiya完全自創北歐鬥士篇 這才叫 07/08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