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iamsherlock (iamsherlock)》之銘言: : 如題 : 西索看到的95分到底是誰啊 ? : 不是 奇犽他哥吧 ! (好多人都說是) 這裡的劇情好像都把西索當成七龍珠戰鬥力測試機 把西索分數當成戰鬥值來評定實力 我 覺得西索的分數只是代表他覺得跟這個人戰鬥的有趣程度而已 像團長應該就100分了 會 長不就200分以上 說實在 西索戰鬥只是在享受中間的快感 打贏跟被打死他都無所謂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50.1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nter/M.1405412335.A.447.html
cidcheng:不是享受評分的快感嗎 07/15 16:22
owenkuo:同意,除了被打死無所謂這段 07/15 16:29
owenkuo:整部獵人除了和蟻王戰鬥的會長之外,其他角色感覺不出來有 07/15 16:30
owenkuo:被打死也無所謂的感覺(保護小傑撤退的凱特除外) 07/15 16:31
owenkuo:(至於大傑,則應該是只要能打倒對方,燃燒自己也沒關係, 07/15 16:31
owenkuo: 和被打死也無所謂不太一樣) 07/15 16:32
showwin:我覺得西索沒有再出場的立場耶..大傑能輾爆彼多 也能輾爆 07/15 17:16
showwin:西索 前面那麼囂張的西索被秒殺實在不好看 07/15 17:16
SNGoMMX:大傑又不是說來就來.....你的立場在哪... 07/15 17:33
apoka:照氣氛來看那幾位12支是絕對比西索弱的 07/15 17:49
birdghost:12支比西索弱? 哪來的根據 07/15 17:54
GoalBased:看評分還有虎的焦躁 07/15 18:14
GoalBased:也不能說比西索弱 同一水平而已 07/15 18:14
patchiang13:害我想到這個 http://imgur.com/a/NHBbQ 07/15 18:17
chigo520:被秒殺就不好玩了拉 07/15 18:39
upu:那個連結每次看了還是很想笑 07/15 18:47
mavis20:12支不是一堆三星獵人 07/15 18:49
AngelNo13:12支也是有分戰鬥組跟非戰鬥組的 有些西索沒興趣是一定 07/15 18:49
zh2013:十二支好比旅團有武鬥 情報 的分配 所以說不一定會被看上 07/15 18:58
shadowmoo:幾星獵人是在比貢獻的、今天比爾蓋茲來一定也是三星獵人 07/15 20:39
KIWAMI:西索就是富奸的嘴,打分數的目的就是修正等級(拉低協會抬高 07/15 21:02
KIWAMI:西索和伊耳彌) 07/15 21:02
newage5566:西索__就是妙麗尺 07/15 21:13
Willful1:不知道西索會給金和帕利斯通幾分? 07/15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