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idcheng:不是享受評分的快感嗎 07/15 16:22
→ owenkuo:同意,除了被打死無所謂這段 07/15 16:29
→ owenkuo:整部獵人除了和蟻王戰鬥的會長之外,其他角色感覺不出來有 07/15 16:30
→ owenkuo:被打死也無所謂的感覺(保護小傑撤退的凱特除外) 07/15 16:31
→ owenkuo:(至於大傑,則應該是只要能打倒對方,燃燒自己也沒關係, 07/15 16:31
→ owenkuo: 和被打死也無所謂不太一樣) 07/15 16:32
推 showwin:我覺得西索沒有再出場的立場耶..大傑能輾爆彼多 也能輾爆 07/15 17:16
→ showwin:西索 前面那麼囂張的西索被秒殺實在不好看 07/15 17:16
→ SNGoMMX:大傑又不是說來就來.....你的立場在哪... 07/15 17:33
→ apoka:照氣氛來看那幾位12支是絕對比西索弱的 07/15 17:49
推 birdghost:12支比西索弱? 哪來的根據 07/15 17:54
推 GoalBased:看評分還有虎的焦躁 07/15 18:14
→ GoalBased:也不能說比西索弱 同一水平而已 07/15 18:14
推 chigo520:被秒殺就不好玩了拉 07/15 18:39
→ upu:那個連結每次看了還是很想笑 07/15 18:47
推 mavis20:12支不是一堆三星獵人 07/15 18:49
→ AngelNo13:12支也是有分戰鬥組跟非戰鬥組的 有些西索沒興趣是一定 07/15 18:49
→ zh2013:十二支好比旅團有武鬥 情報 的分配 所以說不一定會被看上 07/15 18:58
推 shadowmoo:幾星獵人是在比貢獻的、今天比爾蓋茲來一定也是三星獵人 07/15 20:39
→ KIWAMI:西索就是富奸的嘴,打分數的目的就是修正等級(拉低協會抬高 07/15 21:02
→ KIWAMI:西索和伊耳彌) 07/15 21:02
推 newage5566:西索__就是妙麗尺 07/15 21:13
→ Willful1:不知道西索會給金和帕利斯通幾分? 07/15 22:28